好物推薦 #1 - Aesop 熾香水|一款噴給自己聞的香水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在上個月,我開始接觸香水這一個大坑。
短短的三週內,我聞了不少款的香水,從 Shareco的維吉尼亞麝香、Dior的曠野之心、Chanel的BLEU DE CHANEL、Hermès的大地 到 Penhaligon's的公鹿與孔雀。
彷彿一場盛大的嗅覺饗宴。
而在最後,我選擇了一款完全不會甜的香水,它是 Aesop的熾香水
Aesop 熾香水

熾香水的香調輪廓

前調:百里香、欖香脂、粉紅胡椒
中調:柏樹、麂皮、天竺葵
後調:岩蘭草、乳香、雪松

心得

在官網上,Aesop 給它的描述是「使人寧靜安心,香氣層次豐富」,是一款微妙的迷人香氛,使人聯想起扁柏森林的蒼翠和靜謐,煙燻香調搭配上淡淡辛香,轉為深綠的木質土壤氣息。
對我來說,這是一款很讓人放鬆的味道,讓我覺得自己置身於森林之中,那是一種很森林、很木頭的味道,可以持香在身上5~6小時。
我給它一個「給自己聞的香水」這個標題,或許它不是一個可以馬上抓住別人鼻子讓其為之驚艷的味道,但是它可以在我需要的時候帶給我平靜。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好物連結:Aesop 熾香水
這裡是我的生活雜談區,不定期分享一些生活體驗,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用愛心和拍手支持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2會員
182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