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鄉的車之旅

2021/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疫情我和弟弟都待在家上視訊課,大家都悶得不得了,所以爸爸計畫了開車之旅,讓我們坐在車上看看風景!
藍藍的天空像是在對我招招手,太陽也好像對我說歡迎。

到了復興鄉,看到了層層相疊的山巒。
超漂亮!!!!
我還看到.....
有樹和山和天空
還看到在馬路上的瀑布喔!
瀑布(在路上)
又看到山了!😀😀😀
聽爸爸說有沉積地形!
沉積地形!
還有榮華壩!
這就是榮華壩!
後來還拍到重機與山!
雖然不是我們的!!😁😁😁
第1️⃣座橋到了!
原本下面有水,但現在是缺水時期呀!😥😥😥
第2️⃣座橋 叫巴陵大橋!
有沒有水呢❓
答案是:有一點水...😐😐
要回程囉!🔁
又回到巴陵大橋了!
山來了!!耶!!
真是美!😍😍😍
彎彎的公路,還真是好看!
這次旅行雖然沒有下車,
但看到了美麗的風景,
我就滿足了!

行程:
大溪百吉隧道開始➡復興鄉(三民社區)➡路過東眼山、小烏來➡台七線(可以直接到宜蘭喔!但我們到巴陵大橋就回頭了!)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