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日記( 7 )

2021/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次的連假中我一直都是沒有出門,(因為放連假三天所以我都沒有發文,所以才會是第七)早上起來可以說是一團糟,我重連假的第一天我就開始整理房間,但是是真的非常沒有效率,我把所有東西放在地板打算整個重新整理,但我整理到一半就.....>_<所以我真的是一團糟,今天一整天都在整理>_<!!! (我要去整理了,掰)
    Jung Kook & Hui'an
    Jung Kook & Hui'an
    大家好我是蒂娜,很高興可以在方格子上認識和了解這麼多事,謝謝大家,要支持我喔~.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