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日複,怎麼還是如此可惡—未完待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張«一日一日複,怎麼還是如此可惡?»最終章
No.6 未完待續

早安 拉開窗
灰色天空 多雲 沒有雨 帶把傘
穿哪件衣服 搭的上今日的繁忙
資料夾裡 昨天討論的全都在那
還少一杯咖啡來喚醒我的日常
key in 滿滿的周計畫
哪個項目 哪個提案 依然卡關
玻璃門外 午後陣雨潸潸落下
轉角那家巷口滷味 又騙走我的銅板 黑色天空 微風 上弦月 雨停啦
晚安 好夢 睡吧

未完待續 翻頁撰寫新的篇章
寫下屬於你的生活 我的日常
3會員
2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本打工度假轉出篇》要搬家啦!轉出手續好複雜?未知下一個住所怎麼辦?要帶哪些東西一次看!最近結束打工度假的第一站,要離開河口湖了。離開之前,最重要的事是去辦地址轉出,交回健保卡,並重新登記下一個居住地址啦! 轉出三寶:在留卡、健保卡與My Number Card 其實轉出手續比轉入手續快非常非常多,只要攜帶在留卡、健保卡與My Number Card就可以了。
Thumbnail
avatar
豚豚🐬
2024-06-19
一日農婦:種茭白筍體驗偶然的機會看到種茭白筍的體驗活動,出於好奇按下了參加鍵,過了幾天,我再查看一下行事曆,是這星期日(4/21)上午9點,星期六晚上再度打開活動須知,準備了換一套乾淨的衣服,短褲、雨衣、水壺、袖套和帽子等,順便查一下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4-21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味道。不需慕名而來,也不會用想二訪三訪來形容,就是那樣地樸實,散落在日常裡,可以每天來上一碗。
Thumbnail
avatar
劉小黑Hei
2024-03-25
可以請求給付年終獎金嗎?年終獎金該怎麼計算?到職未滿一年也可請求嗎?需要納入投保薪資嗎?年終獎金常見問題一次搞懂某公司當年度獲利創新高,但卻未因此發給員工年終獎金,員工可以請求公司發年終獎金嗎?如果有發年終獎金,但發放金額卻未達基本工資,合法嗎?到職未滿一年的員工也可以請求發年終獎金嗎? 本篇文章將說明年終獎金的常見法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4-02-23
(現代詩)日復一日的等待我在等你 同樣的黑夜 同樣的共鳴 如今分別的心 將愛語藏身在月光的溫柔 情深深雨濛濛 歡笑與離別彷彿一體兩面的面具 聚首好像剛燃燒的蠟燭 一生的思念 一生的流淚 有些心情只有痛吻 有些告白只有熱淚 三個字的告白 沉默如啞了聲音的人魚公主 日復一日的等待 海浪遁逃後漸漸清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10-10
日復一日的改變!一天的開始,起床準備上班,每天開車上班,找停車位,接著忙碌的一天;下班回家,又開始找停車位,今天覺得累了,下班時,站在車子邊,在想何時有時間去運動,今天停車的位置剛好很完美,不用付停車費又安全的地方,決定用最省的方式運動,就是走回去。
avatar
蚊子
2023-03-21
如咖啡日復一日滴落的日常看喫茶店(咖啡店)的故事也像在看書店的故事,所有零售小店都是依靠著客人們的善意而存活下來的,而我們也時刻珍惜著每一位客人的善意,每天都在思考該如何回應而努力著。
Thumbnail
avatar
書店與非書店的日常
2022-08-25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致我最敬愛的復元老師。我曾想過千千萬萬種參加告別式的畫面,幻想過這場離別的主人是誰? 但我從沒想過的,是在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恩師,黃復元老師。
Thumbnail
avatar
閃閃
202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