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打造乾淨空間EP6 解脫感

2021/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打造關係連結,讓彼此生活更灑脫自在。
sell, sell, sell
上次推薦旋轉拍賣後,陸陸續續又順利拍出些物品。
對物品的糾結時間越來越短,整體空間擺設的敏感度變高。積極的審視每個房間中極少使用的物品,脫手的解脫感很舒服!
擺脫擁物主義,解脫的不只是自身、空間還有物品!讓物品延續生命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它繼續被需要的人使用!
看著漸漸自由的空間,開始愛上如此乾淨感受!整理時間變少、活動空間變多。
大大減少愛犬搗蛋的機率,再也沒有那麼多東西可以亂咬,我們也可以在家玩拋接玩具!如此是理想生活樣貌。
happy lifestyle
仍然有些物品是無法短時間內割捨,也不需要著急,可以再觀察內心變化!  
回顧過往的衝動消費,許多金錢都浪費在上面,假如那些錢都存著,現在肯定能更接近財富自由了吧!不過擺脫更多的是「世俗認知的外貌」當我不再使用名牌物品,我是否還能感受自己價值?我是否能更呈現真實樣貌的自己?
很多時候購買出自於「虛榮心」,大家肯定名牌的價格,用來評斷一個人的品德或許偏差但許多情況下確實是這樣,只是心照不宣,只是私下打量!擺脫枷鎖後獲得更自由的內心,結交接受自己的朋友,不在汲汲營營追隨品牌,只購買需要且喜歡的物品!這邊都沒有說「不可以購買名牌」只是強調購買的出發點是否出自於內心!
明天將要去工作了,期待學習新工作帶來的生活與學習!
理想生活:乾淨空間、好運氣、新工作、存錢!
5會員
29內容數
沒有認識自己,就無法構築專屬自己的理想生活樣貌。 然而人生所碰到的事情都沒有正確解答,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面對問題、向內探索、不斷地自我對話, 透過一次次事件的碰撞來了解更全面的自己! 我想透過分享來與大家交流,透過分享讓大家知道「大家都在同一條路上,都在面對人生的困境歡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