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學習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還在秋千上委靡頹廢嗎?隨著徐風吹拂,緩緩地盪,盪出你心中最真摯的悸動;盪出你心中最悒鬱的惆悵;盪出你心中最寂寥的感觸。
夕陽為海面上了橙妝,彤雲令此景又多添了幾分華麗。悅人的晚霞終將到來,像一滴墨似的,俯仰之間,渲染了整片寧靜。薰風使的欲熄的火種重回盛況,甘霖使的嫩芽獲得生機,手中之卷的意義又何在?在往後的旅途勤奮鋪路阿!
徜徉在平靜的海洋上,凝望著遠方盤旋的白點,在無邊無際的世界漂泊,似浩瀚宇宙的一粒塵埃,千萬不要成為迷失方向的羊,漫無目的......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吧!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學習富人心態--物盡其用     在投資過程中,要先想辦法保有本金,不虧本之後才能繼續在投資的世界中繼續冒險。就有如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的林克愛心耗盡或是精力耗盡又掉到水裡時,就無法繼續冒險了。當然林克身為一個出色的劍士,但用劍的機會卻很少,用弓箭的機會可能還多一些,因為武器有限,前期當然都是一直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4-06
    關於創作者這種人:談學習獨處,與悲傷與作品的深度之關聯。 在一個波光粼粼的人造河邊,我想著怎麼樣的人,最後能走上創作這條路?作家這等人的本質是什麼? 從學術的世界出走,開始進入藝術的世界後,發現科學跟藝術,本質上是相似的-都需要面對一個人的孤獨。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11-22
    學習之自由度以我現在看來,那年的我真是天兵白目加三八。只能說我實在太幸運,遇到兩位生命中的貴人。多年後,我當了大學老師,有自己的碩士班學生。我不斷在心中告訴自己:學生不是老師的財產,學生有權決定他想要學習的東西。這是我從我的老師那裡學到的。
    Thumbnail
    avatar
    蔡孟利
    2020-11-19
    從打「高爾夫球」看「人工智慧」與人類學習之差異─科技智慧(3)作者:陳華夫 高爾夫揮桿的擊球結構即是「雙鐘擺高爾夫擊球模式」,其練習方法是刻意練習。我的球技因此在兩年內突飛猛進,穩定性及擊球遠度已能有韓國女職業球員的95%水準。這在以前是不可想像的。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0-09-08
    學會之後就會變得很輕鬆?----注重學習的台灣人,得到了什麼 在我的生活經驗裡,台灣是個高度競爭的環境,在有限的土地、學習機會、工作機會中不斷競爭,我們和國際高度接軌,同時也和國際高度競爭. 從學生時期開始,大量的閱讀、寫題目以及隨著年齡逐漸增加的課程時數,在離開學校之後,更能在附近看到各式各樣的補習班佔據了街道很大的比例. 在台灣,「學習」是一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20-04-16
    人物專訪│學習應存在於生活細節之中,林家安以「學而時習之」教育思維反思教育體制│EP26時代不同,學生對老師或是老師對老師這「角色」的理解上都逐漸變質。教育競爭的激烈,補習班的泛濫,把老師的工作導向了著重知識的壓縮與傳遞,或是學生背誦的重要性,因而大多數對老師的刻板印象都會伴隨著嚴格和難親近的感覺,與像朋友般的相處模式好像沾不上邊。 學校中我們需要的是一位老師還是教育工作者呢?兩者之間
    Thumbnail
    avatar
    火力創新
    2020-04-13
    學習之涯,學無止盡學習是為了多會一項技能 及更好的自己。 學習是一條漫漫課程 無論在感情.工作.興趣與人際上 每一個犯錯,都是一個借鏡與經驗 每一個卡點,就是我們發問.練習的機會 突破新的可能,成為我們新的跳板。 學習是為了多會一項技能 及更好的自己。 很多剛學習的路上,都是充滿疑惑.挫折與挑戰的 只要有心去學,只
    avatar
    瑜兒
    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