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詩篇篇~我的秋之頌

2021/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上的大景,雲海的揮灑,就是幸福
這個秋天,似乎快接近尾聲了,我有點緊張,想抓住點什麼,想取代的是我的心情,我為秋天做了什麼?我正在做什麼?
幸福在那兒
幸福從來就不遠
走走跑跑好多年
用盡了前半生的歲月
才知曉這份美麗與絕色
原來就在黎明前的時刻
雲層訴說的是
虛幻與真實
真真假假的世界
曾經是過客
看見這無邊幻境
管他什麼風起雲湧
映入眼簾的
放在心裡的
真的已經出現
這是秋天的幸福
真的尋尋覓覓
眾裡尋他千百度
真的回首回眸間
就在燈火闌珊處
不需要多做潤飾吧
也沒有華麗的衣裳
只有秋風揚起
只有曙光微微乍現
陪伴著雲海
伴隨著我們的心
是屬於秋天的心之頌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