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男友全攻略|一、和神經病討論未來是這樣的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幹嘛一直看我?」秦仄完全無法忽視柳默默投來的炙熱目光。
「我在很認真得思考一件事。」
「恩?」
「要是可以變身就好了。」
「你要變成什麼?」秦仄在腦中列出所有可能的答案,美少女戰士、神力女超人、哆啦a夢……
「原本是想變成美少女戰士的,但現在……」
「但現在……」
「想變成電腦,這樣你就會一直看著我了。」
秦仄臉一紅,默默退出遊戲,然後關機。
那天和柳默默在聊「小時候的夢想」。
秦仄說到他小時候因為不知道要當名偵探柯南還是怪盜基德,煩惱了好幾天。
柳默默回:「當怪盜比較好吧。」
秦仄正想問為什麼。
只聽柳默默幽幽地回了句,「那我要去當警察,這樣就能追你啦。」笑靨如花。
在後來的某天,秦仄學乖了,先問柳默默未來想做什麼。
柳默默思考了下,「秦太太。」
秦仄差點吐血。
柳默默常常發神經地就說一句,「秦仄!我真的好愛你喔。」
然後看秦仄臉紅的樣子心情就很好。
秦仄決定不能再這麼受制於人了,突然抱住柳默默說,「我好愛你喔。」雖然耳根子都紅了。
「那我跟你媽掉進水裡,你救誰?」
額……「我媽。」秦仄反問,「那我跟你爸掉進水裡,你救誰?」
「救我爸。」
秦仄臉都綠了,但想想也是人之常情,這樣自己回答也沒錯。
「你溺死了,我就跳下去跟你殉情。」
——
同時連載於POPO原創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