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愛你,沒有讓你感覺到,是我的不對。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瑰在小王子離開的時候說:「我當然愛你,沒有讓你感覺到,是我的不對。」​

我真的不擅長表達,只會怯生生的喜歡你,或是任性的生悶氣。​

很遺憾沒能留住你,但說真的,那時我真的超喜歡你。​

讓人無奈的是,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如此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很多人說不要用你喜歡的方式去愛一個人,用她喜歡的。​

可是,當他像孩子一樣,想把自己認為最好的一切都給你,他愛得很笨拙,也很用力。​

你抱怨他不懂愛,但你忘了,包容也是愛。​

他很愛你,可沒有人從一開始就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喜歡什麼。​

明確的表達和耐心等待,也慢慢學會用他喜歡的方式去愛他。​

如果他正在為你努力變好,給他一點披荊斬棘來到你身旁的勇氣。​

也許,故事的發展會讓你驚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