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那麼愛你-是我的錯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話那頭不是我

與你面對面

卻無話可說

你的歡笑不是我

與你相擁

那一刻

 

迷戀

你的臉龐

卻眷戀著天堂

 

無法開口的秘密

苦澀的

蝴蝶也不願意採集

紛飛的蝴蝶

我不是理想的花朵

 

多出來的甜言

是虛幻

說出我愛你

是謊言

 

夢想在某一刻

我沒那麼愛你時

破裂

 

這是我的錯嗎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1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學與思緒的交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一哩,向世界三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眼下的真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一個人對你不那麼在乎,那麼,他就真的不愛,沒有例外。【#週三電影日/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一個人不回你,就是不愛你文;編/日青編輯 Pic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關於愛情,我們總是以為自己是那個特殊的例外。 我們夢想著與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的童話結局,那個在同事們的羨慕目光中走上紅地毯,幸福美滿的開始。但在這些美好故事的背後,實際的愛情往往充滿了平凡,很現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美好。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5
    [愛情覺察]「其實心裡知道,他沒那麼喜歡我…」從「小美人魚」看「嗎啡愛情」,對方不夠愛自己,還像傻瓜一樣不願意醒從小美人魚愛麗兒故事,解析為什麼總是愛得遍體麟傷? 明明知道這是一段不公平的「嗎啡愛情」 卻還是奮不顧身地投入 不僅失去聲音、忍受雙腿的刺痛、最後還看著心愛的男人愛上別人 愛麗兒傷心地回到海中,化為泡沫 如同我們痴痴地愛上一個錯的人 卻還是那麼無法自拔 到底該怎麼辦好呢 這又是怎樣的一種心理?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8-05
    閱讀心得-德國人沒那麼愛工作 | 高生產力的秘密你這周加班了嗎?台灣人的加班風氣已經形成了一種文化,老闆覺得看到員工留下來加班才滿意,員工自己也覺得似乎有加班的義務,尤其是看到同事們都還沒走,自己就算事情做完了,也不敢抬頭挺胸的下班。 為什麼德國人的工作時數比較少,還能做出更好的成果呢?
    Thumbnail
    avatar
    采采說書
    2022-05-25
    【有個故事】如何面對:害怕再也沒人那麼愛我了?有個故事:我遇到一個很好的人,但最後還是分開了。現在覺得很痛苦,這樣的痛苦來自那個人的美好,很怕失去對方之後,就失去了一個「不管做什麼,都不會想傷害我的人」也失去了一個只專注向自己奔赴的人,害怕曾經這麼愛過自己的人,不再愛著自己了,害怕再也1j不會有人像他一樣愛我。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4-05
    [問卦] 有沒有日本黑道為什麼那麼愛切手指的八卦? 要知道日本黑道犯錯要切手指的原因,首先必須了解日本黑道切手指文化誕生時的背景。本文帶大家了解一下關於切手指的相關知識(?)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1-12-29
    《我愛金正恩》北韓人可沒你想得那麼笨「這裡沒有民主,沒有自由媒體,這些話都是狗屁。這是場戰爭,而這場戰爭我們會捍衛自身思想,和我們的平等。」 ──《#我愛金正恩》 想到北韓你會想到什麼?是獨裁?是死刑?或者就是一個飯後消遣的奇聞軼事?古人說物以稀為貴,同理,這個不被外人接觸,卻也人人皆知的陌生國家——北韓。無論是國民的想法,領導人
    Thumbnail
    avatar
    Mion 麥恩
    2021-01-06
    avatar
    謝宜孝
    2020-07-01
    沒那麼愛...嗯...我相信了你說,也許我們都沒那麼愛對方。         身高180公分,雖稱不上結實,卻也中等勻稱;長相一般,甚至有點鄉土氣息,但臉上透露出的憨厚、平易的笑容卻也讓人感覺親切。嗯,非常異男樣!你大老遠地從南部上來找我,挑了一間安靜的餐廳,探詢著基本的興趣、喜好、身家背景等生澀的聊天內容,但氛圍卻像老朋友似地
    Thumbnail
    avatar
    Lung曉風
    2020-03-20
    我(可能)沒那麼愛你在那往後的日子裡,我長年有意無意的,保持著對最喜歡、最在乎的人的安全距離。因為我潛意識裡深刻的信念告訴我,只有保持距離,這份關係才可能可長可久的維持下去,我才能保有這段關係,我才能一直擁有這份愛。
    Thumbnail
    avatar
    Mingen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