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ouple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來越喜歡妳了,我自以為是地享受著和妳相處的曖昧。

為了告白我偷偷練習了好幾次,也做好會被拒絕的心理準備,趁著下課回家前,鼓起勇氣開口了,妳卻馬上斷然地說「我不要!」

雖然我想知道理由,但知不知道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總之就是被拒絕了嘛。好強的我不想讓妳看見我哭泣的模樣,我勉強說出對不起三個字,拋下錯愕的妳。

我沒想到被拒絕會是這麼的難受,害怕看到妳傳訊息給我,於是先把手機關了。

看著公車外的夜景,後悔著自己的衝動和自作多情,想著各種妳可能拒絕我的理由,像是還不想談戀愛,或是對我沒那種感覺或者不是那樣喜歡我,甚至沒辦法喜歡女生都好,我都能接受,如果還能當普通朋友就好,我擦了擦眼淚,找些理由安慰自己。

115會員
609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orever you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Oh My Little Gir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 for you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Precious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Le Couple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 Couple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了悟 了悟 一頁歷史,出了英雄無名 一壺濁酒,醉了情深緣淺 一葉扁舟,隱了愛恨情仇 一支折柳,別了關山千里 一句珍重,送了明日天涯 一庭萱草,忘了春暉白髮 一顆珍珠,贈了離世情緣 一眸秋水,盼了浪人無心 一點靈犀,共了海天知己 一笑嫣然,遇了前生記憶 一眼回眸,許了似曾相識 一曲琵琶,濕了雨夜落花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3-02-14
「LE BANH MI 樂粄米」敦北旗艦店 --- 外酥內軟多選風味的越法三明治專賣店,與香濃可口的「法式牛肉燉菜湯」。這盒「豆腐粄米(奶蛋素) 」越法三明治(Crispy Tofu,3月購買時NT$120/份,現調涨為NT$134/份),包裝非常講究,怕豐富的內餡散開,先在8吋法棍套了包裝紙再加上繫繩上,然後再裝入盒內,所以外帶回到家打開一看一整個完好無缺。一口咬下口感豐富多層次讓人驚豔!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6-30
le bonheur在日本流浪時,遇到一個法國來的女生,短髮很有性格,漂亮與否見仁見智。同行一段旅程後,要分手時,她提出:「我們不如教彼此一個詞,以示紀念?」我教她中文「祝福」,她教我「le bonheur」。
Thumbnail
avatar
盧明輝
2022-04-15
了了礁溪 Vivir Tranquil Discovery位處礁溪飯店一級戰區了了打造了新的住宿空間 打破飯店傳統印象獨特的設計走出風格特色旅宿 個人感覺像似台灣許多層峰舒適民宿衍伸成飯店 讓消費者有住宿新選擇提供另一種新的旅宿體驗 屋外的竹構架依附在建築體上如裙襬柔軟的體態 走過路過絕不會錯過的路人甲乙丙都會多看一眼 晚餐:17:30〜22:00
Thumbnail
avatar
低調威
2021-12-31
了無新意的創新高當全世界各種股票指數不斷創新高之際,談一個指數化投資的基本觀念,當價差投資人或是股息投資人看到這樣的創新高時,或許會覺得: 上漲時這不過是帳面數字(持有現金也只是個數字,不是嗎?)或是下跌時,你就笑不出來了。其實我們的投資觀念是這樣的想的: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1-12-29
Le Pont Mirabeau 米拉波橋在巴黎的37座橋,有一座橋樑上寫著這首詩的第一段, 那是「Pont Mirabeau 米拉波橋」 米拉波橋下流動著塞納河水 我們的愛情 是否再追憶 悲傷後的喜悅 黑夜鐘聲吟唱著 時光已走 我依然在
avatar
書非小姐和她的喜劇人生
2020-10-31
了凡四訓好在那?了凡四訓是明朝末年袁了凡先生寫給他兒子的家訓,也是對自己一生作為的總結與反省,在過去400年中流傳很廣,一直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和重視。不管學佛學儒的,都會推薦這本書,裡面當然有科舉時代追求作官的功利考量在內,但單以文章來說,它有三個優點,是這類勸人為類的書中少有的: 第一個是名詞有明確的定義,像是善的
avatar
清智
2020-05-29
【Le Labo】 香水們 整體評論 (純個人意見唷) Le Labo 的香水大部份都是以單一香味為主調。簡單講評一下。 【Le Labo】 Bergamot 22     剛拿到這支的時候本來沒多想,以為就是佛手柑的味道,但聞了之後覺得超愛的,它其實是混合甜橙和橙花的味道,是個不折不扣的柑橘調古龍水,若有似無的花香忍不住一直聞。     除了我覺得
Thumbnail
avatar
香水師。若維
2019-06-04
[Le Petit Prince]。無法求唯一,但求你眼裡的獨一無二│小王子、狐狸與玫瑰│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過於, 「對我而言,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對你而言,我也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狐狸望著遠去的小王子時,內心也許嘆著, 無法求唯一,但求你眼裡的獨一無二, 那怕你將要離我而去,我也希望你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