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的變慢了,是因為你變快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6/24
今日檢討與想法
從開始認真交易當沖,開始做紀錄檢討
這個過程會慢慢感覺自己有些地方產生的變化
最近有個比較深刻的發現
藤原文太:幾年前,他說看東西不清楚,我帶他去配眼鏡。誰知道驗過眼睛以後,一點事也沒有。……他對我說,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開車的時候看東西越來越慢,那時候,我才知道,他越來越快。
以前不會感覺交易的時間,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最近有發現從9:00開始交易會進入一個模式裡
觀察、判斷、決策、執行
一直會處於這個狀態裡循環,但是當我覺得做了很多事情
或是感覺好像過蠻久了,會看一下時間
結果才九點二十三十之類的,就發現跟以前真的有不一樣的地方
有點上面的藤原文太說的感覺,但沒那麼誇張就是了~
打球的反應跟視覺也大概就是那麼回事
當你看到的變慢了,是因為你變快了
今日交易
船跟鋼鐵的走勢開始有些混亂,走勢上開始沒那麼一致了
一日大漲一日大跌接著又大漲
反正找自己能做到的一小段,取些利潤足以
當沖含退:+55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平凡度日、莫忘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得不走的彎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心使得萬年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提問是不是都變成FBI問犯人了?】​ 管你是要推銷、還是認識新朋友,在對話過程中,總會有那個時刻,是會向對方提問的。​ 懂得問法、就能夠更了解對方,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但,這些需要提問的時刻,如果你覺得、阿不就是問嗎?那可就太可惜了。​ 因為你可能不知不覺的,讓這些客戶、新朋友流失!​ 不但沒有增加熟稔度、反而還大扣分喔!​ ​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xNLP】 彭博
2021-07-02
當人人為我,我也可以為人人的時候到了,你的選擇會是什麼呢?前兩天因為台灣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數目攀升,一個週末彷彿隔出了兩個世界,一個是一年多以來相較於世界其他各國,彷彿是平行時空的正常生活樣態,另一個是超市貨架跟街道同樣空蕩,焦慮和不安滿溢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05-17
【顧天晴的小說教學】(十八)編劇:你的故事不夠緊湊,是因為忽略了這件事  在專案管理的領域裡面,有一項術語叫做「要徑」。   我認為寫故事跟專案管理很像,都是訂定一個終點,然後埋頭往衝點衝刺。   既然如此,那麼故事也應該有自己的「故事要徑」,也就是「完成故事結局的必經之路」。
avatar
顧天晴
2020-09-26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觀後感 /「你以為世界改變了,但其實什麼都沒有變。」在80年代剛解嚴的台灣,一對遊走在友誼,愛慕之間的高中同窗,他們在青春的騷動與性啟蒙的渴望牽引下冒險,因為學妹的出現而讓曖昧關係產生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9-18
9月15日:你看到這些高樓了嗎?這些不是香港。看看底下示威浪潮的人群,這才是香港。今天終於收到「解悶工廠」五天前寄出的新聞及文章選輯,另外也收到人民力量在街站收集的市民簽名與心聲,不知是郵政速度太慢還是甚麼原因,但按道理來說,週一寄出的信件,大多也是在週三、或最遲週四到手,為何待.........
Thumbnail
avatar
黃之鋒
2018-05-14
會做破碎的夢,或許是因為你睡著了:聊新媒體與知識經濟在中國文章〈關於新媒體,都是夢破碎的聲音〉的結尾處是這樣說的:時代的機遇和變化讓新媒體人接收信息的速度比其他行業更快更多,而這種快和多恰恰給新媒體人帶來了一種幻覺。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