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走的彎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6/21
【今日檢討與想法】
假日在半夢半醒間,有思考說自己交易的策略要怎麼增加一些獲利
有大概有個雛形,之後就慢慢嘗試看有沒有機會可以應用。

今天是自己生日,也持續保持該有的交易也算值得開心。
從畢業後就認定自己未來一定要靠交易,養活自己。
從甚麼都不會就開戶>直接買賣>輸錢>看書>嘗試>輸錢>再看書>再嘗試>再輸錢
說實在從踏入市場我沒有體驗過靠運氣賺錢,都是憑實力在輸錢
為什麼?從看書就一直學到停損很重要不要一直抱著不要凹單會輸大錢
但說實在一直停損也是慢慢把錢輸光,不停損的人都幾乎會凹回來
看著這種生態,誰沒懷疑過到底是三小,看書學投資根本北七
甚麼都不懂買了放著還會賺,這邊懂一點那邊懂一點反而輸更多。

以前覺得自己懂很多甚麼技術分析、支撐壓力、均線、型態、價量、趨勢線、KD、RSI、裸K,學了一大堆東西也有經歷過一段,覺得自己根本價格神童都是掛左邊在交易期貨的。

之前槓桿都是壓滿,那段時間我本金只有50,都是三四口大台在掛左邊買
直到後面踢到鐵板才知道,是行情剛好順著我,行情一轉直接變白癡。

說到這,交易有一些幾乎不得不走的彎路,走了浪費時間,但不走你好像總有一天也會遇到,早晚的問題。
我算運氣好一開始就在走這些彎路,雖然走了很長很久很辛苦,但至少也還活著走到這還沒放棄,我並沒有努力過人也沒有天資聰穎只是不願意放棄。

不敢說會交易,但如果問我怎麼輸我應該可以有7749種方式教你哈哈哈。
祝大家也能在找到出口前,在迷宮裡活下去。
【今日交易】
航運股真的像海一樣那個極限是人類無法探索到的,等不到要的情境。
從早盤等到尾盤都等不到自己想要的樣子,還是收一收吧!
當沖含退:+27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名偵探柯南主題路跑》教我的人生三件事:人生有些路,你不親自走一回,你無法享受走過彎路的美【《名偵探柯南主題路跑》教我的人生三件事:人生有些路,你不親自走一回,你無法享受到走彎路的美好】 今天,Smile 將透過這篇文章,與你分享《名偵探柯南主題路跑》教我的人生三件事,不論你是否一起參與過這個活動,都值得你花些時間來閱讀、思考,相信能為你的人生帶來些幫助與啟發。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4-29
走不通的一條路,也許轉彎出現意想不到的驚喜!(AirFoil)母親利用閒暇時間,自行報名了休閒輕鬆的日語課程。 報名費用低廉,老師大老遠從其他區域通勤來上課,基本上也不算是能靠此謀利。每週一次的上課頻率,也是很輕鬆。上課中大多都是透過一些演歌之類的老歌,尤其是早期許多被改編過成為中文曲目者,更是主要選擇對象。 可惜因為疫情的關係,為了避免群聚產生感染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1-12
走不出去的路不是路,路是為了走出去而開創的日前我難得追了一齣韓劇《未生》,這齣被尊稱為「好到不能再好」的神劇經典台詞一籮筐,有一句話正是我兩年多來的心路寫照──「走不出去的路不是路,路是為了走出去而開創的。」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0-08-22
紅色小羊 第四話 我不走夜路的,卻還是遇到 緋雨用這意外得來的小假補了個眠,醒來時發現還早,決定到書店學習文青們,到有些氣質的地方沉澱心靈
avatar
炊眠
2020-02-23
《台灣妞和喜娜不得不的創業路》採訪後記決定採訪台灣妞和喜娜,是我個人私心。我自己也經營粉絲頁,台灣妞算是韓國相關的內容創作者中的大前輩及領頭羊。採訪她,有種面見明星的緊張,也有能向前輩私下討教的期待。更好奇的,則是在KOL逐漸泛濫的年代,她和喜娜要怎麼維持這檔營生?而我的朋友們好奇的是…
Thumbnail
avatar
Fion
2018-07-20
嫁到韓國、轉職網紅︰台灣妞和喜娜不得不的創業路(二)找不到滿意的職場,那就自己創造一個。嫁到韓國不是台灣妞和喜娜人生原有的計劃,但她們努力嘗試各種方法,意外轉職為網紅。但網紅這新興職業,能走多久?「網紅壽命很短,40歲之後誰要看我化妝?」於是她們決定攜手創工作室,嘗試不同轉型,尋找出路…
Thumbnail
avatar
Fion
2018-07-20
嫁到韓國、轉職網紅︰台灣妞和喜娜不得不的創業路(一)手拿遙控器的沙發馬鈴薯,世代交替成移動中也可獲取娛樂的低頭族。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的KOL,知名度可能大過發片的歌手。坐擁近40萬粉絲的台灣妞,一開始因為「嫁到韓國當家庭主婦讓我太崩潰」,在網路上寫字抒發情緒。但工作狂的她,意外搭上網路風潮,成了握有影響力的意見領袖,去年還和喜娜共開了工作室…
Thumbnail
avatar
Fion
201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