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tating Remix,Madonna 助陣 Dua Lipa 的最潮復古混音

2021/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於2020/09/14
被譽為危險系女神的 Dua Lipa 日前(8/14)推出最新專輯《Future Nostalgia》(2020)中 Levitating 的超強混音版本,邀請世紀舞曲女皇 Madonna 一同嗨起來!
速度比原曲快了一些的混音版,比原曲多了些激情、少了些慵懶,頗有夜店風的感覺,不用再經過DJ後製也能夠很嗨的正式版本。中間還邀請 Missy Elliott 加了一段rap part,把整首歌填得更滿一些。
這裡附上混音版本的MV連結,很可惜Madonna本人沒有入鏡,算是一個小小缺憾。
"You’ve probably met me at the perfect time, let's just go for it." It's the feeling when love makes you feel like you’re levitating. --Dua Lipa.
"可能在這樣完美的時機遇見我,就一起去吧。愛讓你感到就像是飄在空中。"Dua這樣說過,在我聽起來不管是原曲或是混音版,都是非常貼切且符合Dua心中這首歌的形象。
這首歌收錄在由《Future Nostalgia》延伸出的混音專輯《Club Future Nostalgia》(8/21),不但將原始專輯內的歌曲重新製作了混音版本,而且也多了兩首新歌以及先前和韓國女團 Black Pink 和合唱的〈Kiss and Make Up〉混音版。雖然這首聽起來不是傳統的歐美diva大歌,但是我覺得絕對也不會是被歸為小品,不管怎麼樣,跟著Dua和Madonna一起"飄浮"起來就對了!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圖源、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3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