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 Levitating,尬上 DaBaby 有夠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於2020/10/14
Hi there,之前介紹過Dua Lipa推出和Madonna合作的混音版〈Levitating Remix〉 (Levitating Remix,Madonna 助陣 Dua Lipa 的最潮復古混音), 在月初時,Dua 又找來了最近因為單曲〈ROCKSTAR〉而很火紅的饒舌歌手DaBaby,推出了 feat 的版本,目前普遍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似乎新推出的這一版更獲得網友的歡心。
這次的 feat 版本,Dua 把音樂速度調回跟原始版本的一樣,有種慵懶的動感,尤其在 MV 中以全黑髮造型亮相,真的是美到翻而且氣勢滿滿,只能說 Dua 真的是音樂圈的超模啊!
Dababy 在這首歌中的表現真的很流暢,完美地融入原本就存在的旋律,不會因為是後來才合作的 feat 版就出現不順的感覺。而在他登場的部分,直接很順利地融入,好像他原本就該屬於這個團隊一樣,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在部 MV 中有種可愛的感覺,跟平常酷酷帥帥的感覺不太一樣;與 Dua 的互動也覺得就像一群好朋友在派對狂歡,非常融洽且有愛,尤其是下面對看的這幕,根本就是兩小無猜一起去參加 party 哈哈。
至於在歌唱方面,Dua 的唱功本來就是很受大家的認可,但我覺得有點稍稍可惜的是跟原始版本相比,除了加入 DaBaby 的那段之外真的差異不大,不過搭著 MV 跟單單聽歌是真的有很不同的感覺,這部 MV 對於這首歌是真的蠻加分的。
這兩人的組合我覺得還蠻恰當而且效果很好,希望之後他們還能有合作的機會,畢竟這次是在原版發行後才出的合作版,驚喜的感覺相對來說就少了一點,要是之後能直接決定合作,相信一定能更驚喜到大家。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圖源、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572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又一個六月,我卻失語了由「敢怒不敢言」,到逐漸變得麻木,沒有東西要說,曾是三十多年前中國的一代人的寫照。如今,同樣的走向,似乎也正在香港,及自身上演。
Thumbnail
avatar
Wright Fu
2024-06-03
明明剛尿完,馬上又想尿!治療間質性膀胱炎,玻尿酸膀胱灌注解析,專科醫師圖文懶人包「她來看診時,已經歷了超過5年以上的就醫過程。她的症狀反反覆覆,大部分是在憋尿之後,會覺得肚子痛、解尿不順、解尿疼痛的狀況。」蔡青倍醫師表示,曾有病患罹患間質性膀胱炎而未成功診斷,幾年間看了不下10家醫院。患者每天都解尿超過30次,已經有一年沒有辦法工作,只能四處求醫,生活相當痛苦。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4-03-04
又一檔月配+年終配的基金,路博邁台灣5G股票基金,績效還打敗0050和00929!路博邁台灣5G股票基金已經上市6年多,是一檔月配息基金,也是一檔會加碼年終配的基金,前兩個月更是將配息金額調高。這檔基金自從2年前換了經理人,績效狂飆,光是2023年整年就賺了8成。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棒棒!
2024-01-24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3-12-09
「吟松閣風波」以外,又一個武俠作家被砍的事件武俠迷(或者古龍迷)應該對「吟松閣風波」不會陌生,那是古龍拒絕敬酒因此被砍傷右手。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0-30
一波又一波,波波相連不停歇 疫情,疫情,我們現在的生活似乎每天都脫離不了談論疫情這件事情了,自從新冠病毒爆發以來,我們的生活就在疫情籠罩下度過了兩年,大家都還好嗎? 丹麥在今年夏天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將新冠病毒排除為不是危害人類的危險病毒,進而大解封進入學習與病毒共存的生活,大家走在路上真的也很正常,是非常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11-28
日本右翼四十八手,正在撩撥台海戰火日本民族性格向來以內斂著稱,內心真正的想法不輕易露於言表,然而日本近期對東亞政治局勢的相關表態卻顯得「反常」,進逼台海的意味濃厚,而且一步比一步還露骨。不僅國防預算默默連續增長九年,2021年突破5.3兆日圓,來到史上新高,更對台灣當局猛拋媚眼,包括日本首相菅義偉在美日領袖峰會中提及台海問題,接著日
Thumbnail
avatar
祁賓鴻
2021-09-01
又一個在諮商室裡流淚的日子和過去那些日子相似又不盡然相同的日子裡,諮商室成為最好哭泣的場所。我才發現我不常哭了,和以前不同,怕身邊的人擔心,怕自己真的成了瘋子,淚,我竟不允許輕易滴落。無以名狀的傷感,試圖解釋都是費力,我要如何說?那些我花了許多力氣才壓抑下的苦痛。在我變得強壯的同時,它們也冒出了頭,不許我再忽視。而我的人生就
avatar
嘗試降落
2021-08-13
又一個「忠誠的廢物」 有一句指點江山的話——「忠誠的廢物」....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