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日記-面具 褪色玫瑰 Masque Milano Love Kills

2021/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支是我第一支試的面具系列(對曼德拉焚香也很有興趣,等待有機會入手試香)
小小一瓶價格偏高,但因為名字讓我對他有點興趣,看了香調表對玫瑰調性很喜歡的我,決定試試他的味道。
褪色玫瑰 35ml / 圖片來自面具官網
香調表/ 來源自迷香人官網
前調:土耳其玫瑰
中調:廣藿香
後調:雪松、麝香、琥珀
穿在身上後,前面是帶點沒有氣泡的香檳加玫瑰,但很快就散掉,散掉後的味道像是帶點柑橘的玫瑰開始散發陣陣的金屬味(感覺是玫瑰融合動物麝香)有種金屬玫瑰+動物麝香 。所以一開始我沒有很喜歡他的味道,覺得玫瑰氣息不重,帶有綠草的澀味真的有種褪色的感覺,像英文名字 Love Kills 象徵愛情逝去,雖然有金屬味,但不會有冰冷的感覺,是帶點溫度的金屬感。
象徵逝去的愛,整支調性給我的香味視覺 / 圖片來源:Pixabay
我滿懷期待地走近你,而一遍又一遍地歷經失望,最後你離開了,我的世界漸漸褪色,獨留黑白。不要再靠近我,就讓我在原地療傷。
後面越穿它,他的貼膚性越高的,會帶一點點動物的騷味、奶臭味(有點濕紙巾味),這是香調表裡面看不出來的味道,中後面會略帶點橡皮的味道。
整體是收斂的玫瑰氣味,不是濃郁盛開的花香適合偏氣質的人穿,穿起來溫溫的感覺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帶點距離感。
玖
持續自我療癒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