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lookfantastic美妝禮盒初體驗 2022/01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觀望美妝禮盒很久,一是因為工作關係,會接觸到各種陌生品牌,美妝禮盒完全可以滿足;二是因為我好奇寶寶,對於這種未知的事物很容易飛蛾撲火⋯⋯
事實證明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前年買了歐舒丹的聖誕禮盒,裡頭24支小東西用到今年還有剩,例如護手霜大概近10支,很努力擦還是進度緩慢,大概買一次用兩年。
今年想玩玩看美妝禮盒,於是乎又訂下去了lookfantastic的12個月美妝禮盒連發,接下來會跟大家分享每個月的心得。寫這篇文的時候已經是三月了,決定一次把這三個月份的驚喜寫完,之後的禮盒,會在每個月跟大家更新。

2022/01 第一個盒子來惹!

1/31下訂,大概過了兩週飄洋過海而來,到手的是一月份的禮盒,並不是二月份的,看來他的出貨月份會以付款的時間判斷。第一次拆箱超興奮,Fedex遠渡重洋而來,盒子本身非常結實,有看過網友說「盒子很美,可以另做其他收納用」,質感真的很好,外圍還燙了一圈金色腰帶,上下盒都很厚實,很適合分類收納使用。
結果上蓋一開,裡頭印著merry christmas,這倒是有些意外,一月份的禮盒,印聖誕節合理嗎?
雖說他都會公告美妝禮盒內容物,不過整體看起來倒是讓我有些意外,意外的失望,裡面的充填物被取出之後,就挺空虛的。

本月有用排名

  1. 眼罩:波蘭品牌Glov的眼罩,絲緞的質感很好,很柔軟
2. ELEMIS的洗面乳:這牌子台灣買得到,也是lookfantastic自家母集團旗下併購的品牌,海洋膠原系列是他們家經典之作。
3. Starskin黃金眼膜:美國品牌,眼膜是韓國製造。對於面膜、眼膜這類型的產品,多半也不至於超難用,凡是有收到這種單包裝的小樣,用掉就對了。
真的是兩片黃金色的眼膜,眼膜本身有一點厚度,表面金色是比較光滑的皺褶,內面則是有點像洗臉巾、不織布的觸感。說明指示敷15–20分鐘,15分鐘的時候就發現表層有點乾燥了,撕下眼膜後,內層的面料比較保濕一些,還有一些濕潤感,精華液按壓吸收後,有一點點黏黏的觸感,但不至於不舒服。
4. 削眉刀:剛好有缺一支削眉刀,可以用上。
剩下提亮筆、腮紅這兩支,如果有讀者需要,歡迎留言給我,希望可以送給需要他們的朋友。
訂閱禮盒初體驗,一月份的禮盒中,對我而言最有用的竟然是眼罩,因為我真的剛好缺眼罩,但同事反而對眼罩嗤之以鼻。其他小東西倒是可有可無,說是價值兩千,我想大概一半是運費吧。

第一個月有點雷,第二個月又如何呢?我們下集待續!
歡迎從下面傳送門,直接傳送你到不同主題文章,還有我的Facebook/ Instagram:https://ashccc.anyonelab.com/
我們下次見!
Ash
Ash
品牌經營/ 行銷/ 新零售/ 職場/ 小眾品牌/ 案例分享 若是你正在品牌創業中、對品牌經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我,每週更新一篇零售知識、心得、或是經驗談,讓經營品牌變得更容易 追蹤請點我:https://ashccc.anyonelab.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