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日記-帝國之香 光之吶喊 Parfum d'Empire - Le Cri

2021/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著出浴後的熱氣,夾帶絲絲藥感的皂香玫瑰。
光之吶喊是我看到很多香友推薦,也一直好奇的味道,坦白一開始我沒有被驚艷,但在身上後一陣,我越來越被他的皂香吸引。
他們家的包裝非常樸素,包裝盒也很簡約
香調:
前調 / 麝香錦葵
中調 / 玫瑰、鳶尾、樹莓
後調 / 麝香、廣藿香
我後來在寫香味日記的時候,才發現光之吶喊的調香師跟Frapin的Speakeasy的調香師是同一位,這兩支我都很喜歡,之後可能都要來試試看這位調香師的作品。
開頭是帶有醛香和,很適合濃厚的中藥感,像是剛洗完澡從浴室出來,皮膚會冉冉升起的那道香香的熱氣,跟Byredo Blanche的偏冷醛香比較不同。
濃重藥感散掉之後,皂香味就會越顯明顯(但有些人不喜換這樣的藥感,覺得中藥味太重)
我個人對於鳶尾的粉感不太喜歡,但這支表現得很好,不會有風塵味的感覺(另外Masque的香檳鳶尾的粉感我也不太喜歡)。
中後調貼膚的香氣,很像乾淨純白的被子散發出來的味道,非常單純潔淨的感覺,整體偏中性,不管男女和季節都很適合使用。
玖
持續自我療癒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