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股票分析』專題的所有資訊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嗨大家,今天還好嗎?

Hi,我是威廉史塔克,不管你是從Dcard、IG、FB認識我跑來支持我,還是你只是不小心點到這篇文章的人,威廉一率敞開雙手歡迎。這篇文章沒有什麼投資心法,只會簡單說明一下在方格子上我會發哪些內容,以及你如果訂閱或贊助你會得到什麼專屬福利。那麼我們就趕快開始吧

關於訂閱 你要知道的『5件事』:

每日一篇的『個股分析』

  • 平日會分析兩到三支我選的股票,每天追蹤
  • 禮拜六會分析兩支比較多人有疑問的個股(IG限時提問)
  • 禮拜天實戰演練(投資前應自行審慎評估風險歐)

每個人每個月兩次的專屬個股分析

  • 對於有追蹤我的社群帳號(IG、FB、Dcard)的人我都會免費提供一次個股分析(不然你怎麼知道我有沒有料對吧) 但以後如果還想詢問有關個股的問題,就要麻煩你們訂閱方格子了。只要你有個股問題且出示你有訂閱的證明的話,一個月提供『兩次』專屬的個股分析,要好好把握機會歐~威廉會很用心幫每個支持我的人好好分析的

假日專屬文章

  • 假日只會在IG發文,但只會是簡單的懶人包。不過在方格子我會把寫的比較詳細的一些心態或是技術寫在文章裡供大家閱讀。希望這些更為詳細的資訊能夠讓你們收穫良多,同時也督促自己成長,一定要學習新知識,不然也沒辦法持續分享我的觀念給你們對吧

實戰教學

  • 這是我想到的一個新主題!因為很多時候其實講歸講,遇到實際情況發生時總會不知道該如何做判斷,因此我會找一些實際的案例讓大家能夠把理論與實務做結合。這部分目前也是規畫一個禮拜一篇,應該會放在假日的文章裡

一個月一次的抽獎

  • 很合理吧!你們支持我,我也會答謝你們的支持。可能是送書或是其他的獎品。獎品我會好好思考的,總之這部分會在每個月15號,在IG限時動態公布抽獎資訊 (得獎人須出示訂閱證明方能領取獎品) 並且會在方格子文章裡提醒大家抽獎相關資訊。這點大家不必擔心,一樣不會讓你們的權益受損的
看完以上有關訂閱的5件事情,接下來說下贊助的部分

贊助你只需要知道.......

贊助的原因可以很簡單

這部分可能是你因為閱讀文章後,應用在股票市場結果真的有賺錢;或是你就是很想支持我,贊助的金額不論大小我都心存感謝。

贊助不能閱讀付費文章

有關贊助,方格子的操作方法是,贊助就是單純支持作者,但是贊助不能閱讀付費文章!!! 贊助不能閱讀付費文章!!! 贊助不能閱讀付費文章!!!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絕對不會私底下請你們贊助,有的話那一定是詐騙

我希望這是你們發自內心想要贊助,威廉絕對不勉強也不會私底下去拜託你們贊助。如果有拜託告訴我,一定是詐騙!絕不允許有人利用威廉的名義招搖撞騙(生氣)

贊助的金錢用途

贊助的金額一半我會捐到《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這部分每個月我會在確定金額後,貼出我實際收到的贊助金額以及貼出捐款證明。威廉絕對不會浪費大家的愛心!只是希望大家也能將賺到的錢,將一部分的錢「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之所以會選擇《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是因為我想幫助小朋友,讓小朋友不要因為外在的原因沒辦法好好學習,我覺得童年可以很單純。詳細資訊可以點擊以下連結https://www.helpkids.org.tw/

以上是有關所有關於『股票分析』專題的詳細說明。威廉如果有事不能寫文章要請假一定提前跟大家說,也謝謝每個支持我的你。威廉會讓自己成長,成為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

最後,謝謝你們看完這篇文章~

2021/6/25

歡迎追蹤IG以及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威廉史塔克
威廉史塔克
鋼鐵人叫 Tony Stark, 我叫 William "Stock" 在這裡你會看到 🔍股票知識 💰 大盤分析 📈個股分析 每天發文,分享股票知識還有分析個股 記錄自己的股票心得,跟著我一起探索股票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