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七月上半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更新] 經提醒在現行星際馬雅13月亮曆流月解析中,分成上下半月的主要適用於個人流月,宇宙流月主要是我在7月分享過的根據13個月亮對應的圖騰印記去感受,原本預計直接刪除這些文章,但有個靈感告訴我這些文章還是會有人需要看見,所以我決定更新說明如上,如果你覺得這些文章的內容跟你很對應,不仿也列入參考,也許你就是那個,需要看見這些訊息的人歐!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又到了跟大家分享每月運勢的日子了,7月正好是星際馬雅13月亮曆中的最後一個月,本月就讓我們用星際馬雅13月亮曆來看看7月整體能量狀況吧!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星際馬雅13月亮曆是什麼,如果去網路上查應該也會查到一些資訊,如果大家想要稍微了解一下這些資訊,也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這篇文章(https://vocus.cc/ToolToYourHeartByLuz/60a36fbdfd8978000127d4b0),除此之外,每週日我在方格子”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與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連載”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也歡迎大家案讚追蹤歐!
回到正題,先跟大家說明馬雅的每個月份都是28天,所以跟我們西洋曆7月的31天會有些許的不同,在這裡先跟大家說明,今天分析的是從西洋曆2021/6/27-2021/7/24這28天的整體能量狀況,而馬雅的流月分為上半個月以及下半個月,所以今天就會針對上半個月(2021/6/27-2021/7/10)及下半個月(2021/7/11-2021/7/24)來解說囉!
2021/6/26 月亮藍風暴年 水晶兔之月 黃色收成週第7天
2021/6/26 月亮藍風暴年 水晶兔之月 黃色收成週第7天
在分析月亮藍風暴年宇宙龜之月的能量狀況前,想先跟大家分享月亮藍風暴年水晶兔之月的最後一天2021/6/26,因為這一天是馬雅中的”魔法烏龜日”,魔法烏龜日簡單來說就是很適合許願的日子,所以在這一天大家可以準備好一張紙把願望寫下來,而這一天有一顆圖騰印記是”黃種子”,黃種子是一棵具有夢想顯化能力的印記,但是必須要更加聚焦,所以我建議在這一天大家許的願望盡量濃縮在5個以內,越聚焦夢想顯化的速度就會越快歐!如果你不想要寫下來,用意念許願當然也是沒有問題的,只是記得許願的時候要專心,意念才會更容易傳達出去歐!
這天除了是魔法烏龜日,也是在藍夜波裡面,藍夜也是一個很適合許願很適合作夢的圖騰印記,所以這天就是雙倍適合許願的日子,如果你有時間,非常建議你在這個日子裡可以好好地把自己的願望記錄下來喲!
另外,2021/6/272021/7/10也是魔法烏龜日,錯過了前述的日子,也歡迎大家好好地利用這兩個日子許願歐!

月亮藍風暴年 宇宙龜之月
在月亮藍風暴年宇宙龜之月的代表圖騰印記是白狗,白狗是一顆跟愛、人我關係、慈悲有關的印記,在接下來的這個宇宙龜之月裡,就很容易遇到這幾個方面的議題。
在接下來的宇宙龜之月中,是充滿愛的議題的一個月,所以請大家在接下來的28天中,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我的念頭是不是從愛出發的呢?有沒有從我的心出發呢?老實說,我們都活在這個世界裡,有時候有些不得不要做的事,但就算在這個時候,我們還是要去檢視我們的行為是否有從我的心出發呢?有沒有順從我的心意呢?
尤其接下來28天的圖騰印記是白狗,我們有沒有好好的使用愛的能量觀照自己呢?有沒有把自己考慮在內呢?其實我非常希望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心擺在第一順位,但我也知道有時候有點難,但至少我們必須要把自己的心也擺在考量內,不要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如果我們帶著這樣子的想法帶著這樣子的訓練,某種程度上來說,一定會比平常的自己更在乎自己,在接下來的這個宇宙龜之月好好的練習,在這28天裡面好好的去感受看看,我有沒有好好地把這個課題處理好,如果依舊沒有做得很好也不用責備自己,因為只要我們用心地走過,一定會發現在這個月結束的時候,我們比此時此刻的自己更在乎自己一些了。
2021/6/27-2021/7/10
月亮藍風暴年 宇宙龜之月上半個月流月
月亮藍風暴年宇宙龜之月第13個月亮的上半月流月是宇宙的藍鷹,宇宙其實已經是調性的最後一個,也就是一個承先啟後的感覺,它已經經歷了前面12個學習到了第13個趨近於結束的位置,理論上已經體驗的很多,也比過去更加清晰了,再加上藍鷹也是一個視野及洞察力很清晰的能量,這兩個能量的加乘下,我們在這段時間可以去把過去體驗到的、蒐集到的資訊好好地做一個內化。也許你有一個感覺是你準備好要開始執行了,但如果沒有,在這兩週的時間我們應該要好好來統整我過去得到的資訊,而這兩週這方面的能量與能力也會更好,順著這個宇宙的能量,我們會事半功倍。
而藍鷹的能量有一點是比較不落地,意思是執行的能力稍差一點,想得多做得少,我並不是說這兩週我們要好好的去做,而是我們要去檢視自己是否有時候有這種狀態呢,這個時候我們的視野是更加清晰的,在這個視野清晰的狀況下,如果我看見了,未來也只停在看見沒有執行,那不就很可惜了嗎?
在上半個月的流用引導圖騰印記是藍風暴,風暴就是一個類似颱風的感覺,顧名思義是要做一些跟過去的揮別,面對已經不適合的狀況要有砍掉重練的霸氣,藍鷹加上藍風暴就像是,當我們已經看見有某個議題已經不再滋養我、在我的未來已經不再需要,甚至是已經不斷得在消耗自己的能量,我就要用藍風暴的勇氣砍掉重練,才能讓我的未來更加的輕盈,所以為了我們的未來,讓這個風暴吹起來吧!
其他更高的宇宙能量印記剛好紅白藍黃四個顏色都各有一個,所以大體上的狀況上是比較平衡的,並沒有偏重哪個部分,所以未來的14天裡,我們可以去好好地找到生活的平衡,另外這些更高能量的宇宙能量印記,有韻律調性也有共鳴調性,這也暗示著平衡會是這14天我們需要去重視的議題。而圖騰出現了白狗又出現了紅月,所以在接下來的14天,情緒方面、感受方面也是很需要去關注的部分歐!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YouTube: https://reurl.cc/noNpVv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