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下半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更新] 經提醒在現行星際馬雅13月亮曆流月解析中,分成上下半月的主要適用於個人流月,宇宙流月主要是我在7月分享過的根據13個月亮對應的圖騰印記去感受,原本預計直接刪除這些文章,但有個靈感告訴我這些文章還是會有人需要看見,所以我決定更新說明如上,如果你覺得這些文章的內容跟你很對應,不仿也列入參考,也許你就是那個,需要看見這些訊息的人歐!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7月正好是星際馬雅13月亮曆中的最後一個月,本月就讓我們用星際馬雅13月亮曆來看看7月整體能量狀況吧!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星際馬雅13月亮曆是什麼,如果去網路上查應該也會查到一些資訊,如果大家想要稍微了解一下這些資訊,也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這篇文章(https://vocus.cc/ToolToYourHeartByLuz/60a36fbdfd8978000127d4b0),除此之外,每週日我在方格子”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與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連載”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也歡迎大家案讚追蹤歐!
回到正題,先跟大家說明馬雅的每個月份都是28天,所以跟我們西洋曆7月的31天會有些許的不同,在這裡先跟大家說明,今天分析的是從西洋曆2021/6/27-2021/7/24這28天的整體能量狀況,而馬雅的流月分為上半個月以及下半個月,所以今天就會針對上半個月(2021/6/27-2021/7/10)及下半個月(2021/7/11-2021/7/24)來解說囉!
本次將以下半個月整體能量運勢為主,上半個月整體能量運勢及整月運勢請參考本文:https://vocus.cc/article/60d735c4fd89780001da560a
2021/7/11-2021/7/24
月亮藍風暴年 宇宙龜之月下半個月流月
月亮藍風暴年宇宙龜之月第13個月亮的下半月流月是磁性的白風,磁性調性就是最強而有力的能量啦!所以在7/11-7/24這14天中,可以感覺看看自己是不是在這段時間控制慾特別強烈?很希望生活中我能掌握的程度越高越好,而且磁性的白風,是一個溝通表達很強的能量,所以在這段時間也許我們會有一種很想要用我的聲音去掌控的感覺。
白風雖然是一個很擅長表達的能量,但卻不代表是一個擅長溝通的能量,所以在這段時間內我需要好好檢視自己,我表達的東西對方真的有好好地接收到嗎?我有沒有用別人聽得懂的語言去跟他說話就變得更加重要了。能夠好好表達的根基是好好聆聽,所以在這段時間裡面,當自己想要表達的時候,先停下來感受一下自己有沒有好好地聆聽,好好的去感受對方想要表達的是什麼,當自己真的理解了對方,我們才能精確地把我想要表達的東西表達給對方。
磁性白風也是在我們的綠色隧道中,綠色隧道的日子我們的靈感會特別得多,宇宙的訊息會特別得多,有可能是你的靈感,或者有一些你本來沒想過的事情突然出現了,也有可能是自己一直想不懂的事情突然想懂了,或是有人告訴你某件事情你覺得好像可以參考。
其實在綠色隧道的日子裡我們都會特別的有靈感,所以這兩週的時間裡面我要好好的去感受有沒有什麼訊息是要給我們的,哪些訊息會對我有幫助?那些訊息給我的幫助未必只有停留在這兩週,也可能是未來人生都很受用的的訊息。
其他更高的宇宙能量印記在上下半個月裡有一顆重複的圖騰印記叫黃星星,黃星星是優雅、黃星星是美化、黃星星是把自己美好的一面彰顯出來,也就是我要顯現出完美的樣子,而下半個月又是雙倍彰顯的行星調性,其實某種程度上來說,如果你過去做好了準備,我覺得在這段時間,我們要被看到的時機可能要來囉!
行星調性的能量,是我們可以選擇自己要不要被看見,所以如果你本來就沒有想被看見,那好這可能與你無關,你可以選擇的隱藏,你不會被迫被看見,但如果你期待被看見,在這段時間宇宙上是有這個強而有力的能量去推動這件事情喲!過去曾經做好準備的人,你就好好的發光發熱,這段時間有來自宇宙的力量協助你,其實也像是一種收成的概念。
再回到磁性的白風,在這段時間我們要知道我的目的是什麼,我們想要做什麼,雖然宇宙有給我們一個可以爆紅的能量,可是如果我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爆紅,如果我們不知道做這一切是為了什麼,那很有可能在這段時間過去後是無法延續這一種能量,這一個能量是告訴我們不要忘記我想要什麼,沒有什麼不可以,但是我們的目標必須要很明確。
在這個盤裡面有我看到的是綠色隧道的印記其實還有好幾個,這顯示在這段時間的確是相較於其他時間容易有宇宙訊息的,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除了專注在目標上,也不要忘了觀察路邊的風景,因為路上到處是訊息,也到處是可以學習的,如果錯過了其實就很可惜了。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