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天氣晴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起床仍覺得煩,可能是因為要去上班吧!不喜歡那邊的人、環境,反正就是覺得不對盤,但我還是要撐下去,變得厲害,反正也不是去交朋友的
騎車時一直在想阿毛說的話,他說萱萱是飄在空中的尼姑而我是緊抓著地面不讓自己飛走的尼姑,我和萱萱現在的狀況就是我一隻手要抓著他不讓他飄走一直手抓著地面不讓自己飛走,而萱萱就是無所謂的飄在空中,真的非常打中我的心,難怪我一直以來都想要買房子,所以我只要把自己關在房子裡就不用怕自己飛走了,但是又想說這樣我就被困住了,唉..我真的是個非常矛盾的人,不過應該可以想出來就出來,累了就回去吧?所以我覺得我的另一半也要是個很接地氣的人,要是個可以自己穩穩站在地面又有足夠力氣拉著我的人(會有這樣的人嗎?)
既然如此,買房子就成了我的首要目標(其實今年初就有這個想法了),為了存頭期款除了每個月要存的錢也打算在疫情結束後假日去星巴克打工,希望在兩年後存到頭期六十萬左右(那裝潢怎麼辦...)買台南三百萬內的小套房,中古屋,想要至少15坪以上、電梯大樓、一房一廳、有廚房,然後預計貸三十年,這樣每月房貸約六千左右,可以租出去這樣房客會幫我還房貸,希望會成真
夢想講完了來說說今天吧!明明三級警戒延長了怎麼今天上班客人報炸多,都沒時間吃午餐,雖然有小插曲但總歸是順利下班了,也不知水逆結束了沒,上週換完新電腦後系統就變怪怪的,今天來修還是一樣。回到家後立馬先做運動,已經三天沒做了有點罪惡感,看個電視又弄個食物、洗澡洗衣服就來寫日記了,趕著洗澡的時候突然覺得我怎麼連下班回到家都這麼多事情要做,都沒時間好好坐在沙發看劇,有一度覺得我幹嘛這樣,下班躺在沙發看劇耍廢多好,幹嘛要做運動寫日記(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寫日記要一小時,寫完我都要睡了),但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至少運動我已經堅持三週了(繼續加油)
對了,今天是萱萱生日,可是我好像一直忘記...
Dora
Dora
只是在這裏自我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