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超 chill 電音,DJ Regard 揪年輕世代強強聯手!

2021/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 there,最近愛上了一首歌,由 DJ RegardTroye SivanTate McRae 聯手,超級 chill 的〈You〉。Troye 和 Tate 都是最近聲勢水漲船高的新生代歌手,各自都有代表作,例如前者的〈My My My !〉以及後者的〈you broke me first〉,兩位雖然還沒有到國際一線歌手的地位,不過我認為也指日可待了,加上 Regard 我想也不用多說了,他的成名曲〈Ride It〉(2019) 也是很紅的一首歌,而他也是因為這首歌打開知名度。
〈You〉目前以單曲形式發行,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被其中一位收錄在專輯中,不過我是覺得非常值得收錄啦,尤其是現在 Tate 的專輯根本還沒出現。〈You〉的節奏雖然很輕快、很悠哉,但其實歌詞卻在說著分手相關的內容,是描寫一段莫名結束的戀情。
"How could you ever leave me without a chance to try?
How can I be sorry if I don't know the crime?"
在不知道原因的狀況下就被分手,可想而知這樣的打擊會有多大,不過這首歌卻是用輕鬆的節奏去詮釋,不知道是已經忘懷了?或是仍在故作輕鬆?無論哪一種態度,我想在這首歌當中都能聽到自己解讀的那種態度。
我很喜歡在這首歌當中不斷地重複"you"這個字眼,有一種不斷循環、很不確定的感覺,聽起來多幾分徬徨的無助感,讓整首歌聽起來不會那麼地無聊,而是在歌聲、電音之外,也能夠聽到情感在其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You〉其實在4月中就釋出了,不過現在來看成績似乎普普,在 Bilboard Hot 100 目前最高達到第71名,雖然也算是不差,但在我私心喜歡的程度覺得應該還要更高😅。
Troye Sivan 和Tate McRae 兩人的合作比我一開始想的還要和諧,原本在我心中預想的,兩人的聲音特質算是蠻相近的,本來以為聽起來會有點無聊,不過搭配起來的效果卻真的蠻不錯的。兩人在目前來說都算是蠻新的歌手,並且 Regard 也算是新興的 dj,之後幾人之間我看還是非常有機會合作的!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圖源、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4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