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磚又壞了 很頭疼 來分享這篇修繕地板給大家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我家走廊的正中間炸得雞飛狗跳
地磚翹的亂七八糟 踏一步整個走廊像在跳disco ? WTF!
只是走路都要跨過去生活上不是很方便
說不定哪天我就跌倒了小孩子在那走也很危險
上網搜尋了一下解決方法打掉肯定是不可能的啦完全不考慮!!!!!
於是呢我又上網找了一堆修繕地磚公司 猶豫不決呢!!!
好在隔壁鄰居跟我說有一家奕明工程行評價還不錯
他也是灌膠 但 我認真看了一下 他都是5星好評耶
於是我立馬打電話詢問,簡單的敘述了家裡的狀況。
業務不但先安撫了我的心情還告知我,包在我們身上,於是我趕快跟業務約定的時間。
但,由於貴公司生意太好,我只能等1多月的時間。
業務還很親切的告知不要去踩隆起的地磚,以防破損甚至割傷腳!
到了約定的時間,師傅馬上幫我評估 估價 跟我說了一些眉眉角角 我只要地磚能平就好 !溝通完開始動工
在這過程當中完全沒有灰塵,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噪音
還幫我清潔的很乾淨,就跟新的一樣。終於解決了我的煩惱 我非常大推這間 UPU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鶯歌終於找到他的頭了──地方妖怪甦醒的第一件事,是追殺可愛同鄉少女相傳十七世紀時,鄭成功的軍隊來到這附近,卻見到瘴氣遮天,迷失去路,士兵更是在茫茫大霧中失蹤,找到時只剩下殘肢和斷骨,而後聽鄉人所說,原來是有一隻巨大的妖鳥,口吐毒煙,食人血肉,危害鄉里。鄭成功決定為民除害,架起砲管,砲打巨鳥,在一番激戰過後射斷妖怪的脖子,身體留在鶯歌山上,化為巨岩
    Thumbnail
    avatar
    註異文庫
    2021-08-10
    寒流引起我家的地磚炸飛起來了最近天氣突然氣溫急驟,家裡鄰居地磚突然隆起來,聽說炸得亂七八糟還有爆裂破掉,整個很嚴重!沒想到過幾天我家居然也發生了!!!我的老天爺啊~~炸的還不比鄰居還輕,我跟我們鄰居討論到底要怎麼處理,他說他在網路上看到一間評價很高專門在修地磚的工程行叫做奕明工程,他叫我也去看看如果可以的話就到時候一起施工
    avatar
    eason39887
    2021-06-28
    然後他就下地獄了事實總是傷人的,因為我們喜於自欺。
    Thumbnail
    avatar
    賴老亞
    2020-05-13
    致H:熱戀期三個月後,對方很迅速地打包了我在他家的所有衣物⋯⋯H你好。先謝謝你閱讀我的感情事。 我剛經歷一場不太明白的分手。我與那位男士是公司的同事,是兩個不同單位,上頭主管互看不順眼加上過去工作的摩擦,導致底下的員工也討厭彼此的公司文化。去年四月我剛到職,對我來說不管是哪個部門,一樣都只是公司的同仁,因為我工作上班需要有幫忙,私底下開始認識他,請他幫忙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05
    原來我們選錯地方了決定移居台東一年多來,一直有個問題深深困擾著我,那就是暈車問題--不但我很容易暈車,老大和老三也很容易暈車。如果住在台東海岸線上,往南開車回雲林娘家,我過不了南迴公路連續彎路33公里的考驗。往北開車到花蓮,我過不了台11線往花蓮有一小時彎路的考驗。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19-09-21
    北影|淺談RAVE文化 《地下狂熱趴》我兒子很乖,都是銳舞帶壞他?「青少年是永恆對抗的群體,每一代的青年都在對抗上一代的青年,而愛Love與和平Peace是不變的手段,所對抗的對象是階級、制度與壓迫。」《地下狂熱趴》從一個平凡的男孩說起,去梳理銳舞文化(RAVE)對於一整代青少年的影響,是因為先有了RAVE的出現,後來才有了現在被全球青少年熱愛的電子音樂。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19-07-07
    離職倒數3天-很認真地打了講義今天鬧鐘響起之前就醒了,雖然早起,但因為要備課,然後還打了L5的講義,原本排定以為可以做的事情,都沒有如期完成,就算要離開了,做事情還是要很認真! 最近愈來愈覺得,喉嚨痛這件事情很困擾我,真的趕快離開
    avatar
    Ashley Yu
    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