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百合同人】系花告白系列_2

2021/07/0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注意事項:
一、原作:Kaleido Star 萬花筒之星
二、百合向同人文
三、CP為Layla(蕾拉) & Sora(空)
四、短篇完結
【遲鈍:如果能治好這種病應該能拿諾貝爾獎了吧?】
輕快悠揚的旋律隨風擴散,大鍵琴特有的琴音混合其他樂器,演奏著舒暢可愛的樂曲。
在和樂曲同樣美好的天空下,Kaleido藝術學院即將上演一場精采絕倫的好戲,故事就從那個坐在黃色防水布上的少女開始。
「怎、怎麼又是我……」
紫紅色的即肩長髮,尾端微微翹起的少女看著握拳的手發出哀嚎。
「Sora的猜拳運真差啊……」
發出感嘆邊點點頭的短髮少女,中性氛圍的俊俏臉蛋讓她吸引周圍不少目光。
「因為Sora很遲鈍嘛。」
金色捲髮的小女孩毫不客氣下了結論,完全不像是從一個抱著海豹布娃娃,吃掉最後一口麵包,舔著手上的番茄醬的女孩口中說出。
「唔唔……」
反駁不能,Sora沮喪低下頭。
「那……Mia想好要讓Sora做什麼了嗎?」
短髮少女轉向綁著雙馬尾、橘髮的少女,對方眉頭皺起,歪著頭思考。
「等等!讓我想一下。」
「Sora,猜拳是有訣竅的。」
有著俏麗短棕髮的女孩挪動身體,拉近兩人距離。
連勝十七把,身為此次戰役最大贏家的女孩確實很有說服力。
「Rosetta……」
「吶,我來教妳,猜拳最重要的就是觀察力喔。」
Rosetta拉著Sora的手,無視決定命運的Mia,兩人自顧自練習起來。
對面舉動引起Mia的興趣,淡紫眼底閃過精光,嘴角不自覺揚起。
「哇嗚,Mia好像在打什麼壞主意!」
「好像昨天電視劇裡的壞人……」
短髮少女和金髮女孩發出中肯的宣言,Mia理所當然的忽略了。
「哼哼,我決定了!Sora!」
「欸?」
轉頭看向Mia的方向,對方正指著跟Rosetta練習卻沒一次猜贏的Sora。
「Sora妳就--去跟系花告白吧!」
「咦?跟系花、告白?」
Sora一臉困惑,納悶重複Mia的發言確認。
「沒錯。」
Mia點頭。
「咦?!」
「不行!」
坐在Mia對面的兩人同時發出聲音,Sora看著身旁激動的Rosetta,感動得差點落下淚。這個相處不到幾個月,只是因為住家鄰近而認識的女孩竟然願意替自己發聲。
「Rosetta……」
Sora感動的話還沒說出口就被Mia打斷。
「說的也是,Rosetta贏了最多把,不讓Rosetta參與也太說不過去了……」
Mia故作思考狀,她側過身,推推眼鏡,努力用手遮掩嘴角的笑意,以正經八百的口吻說著。
「等、等一下!」
Sora總算覺得不妙,看來Mia似乎打算把Rosetta拉過去,通常人的良知和理智都會敗在好奇心之下,一年的時光Sora已經不知道實際體會多少次了。
「什麼意思?」
果不其然,受到Mia話語的影響Rosetta沒有持續抗議,反而睜大眼睛看著Mia。
Sora覺得Mia就像操控話語的話術師,對好奇的小貓來說,逗貓棒的威力確實不可小覷。
「我是說,如果讓Rosetta決定Sora告白的對象呢?」
人畜無害的燦爛笑容,卻讓Sora打了個寒顫。
「讓、我決定、Sora告白的,對象……」
Rosetta的臉慢慢轉紅,那副表情確實是想到什麼,看著Rosetta異常反應,Sora忘記目前處境,趕緊上前關心因獨自生活而有些過度勉強的女孩。
「Rosetta?妳沒事嗎?是不是太陽曬太多了?要不要跟我換位置?」
一連串的問題和突然靠近的氣息讓Rosetta措手不及,雙頰紅潤更加明顯,她搖搖頭。
「我、我沒事,Sora……那個……告、告白的對象……」
「啊啊,那個沒關係的,Rosetta剛轉來不是很清楚吧,這種事交給我煩惱就好了。」
「……Sora的意思是……已經,想好要對誰告白了嗎?」
語氣突然轉變,Rosetta直視比自己高上一顆頭的Sora。
「欸、嘛……我想如果是她應該會接受--」
同樣,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那、我、我也--」
「好了!妳們兩個要吵架的話請晚點回家再吵。」
Mia用力擊掌阻止即將邁入雞同鴨講的對話,完全忘記自己正是引起騷動的始作俑者。
「Rosetta,請妳決定Sora要告白的對象吧。啊,前提是,對象要是系花喔。」
「……唔。」
Rosetta雙手環胸,倔強的眉型皺起。
正如Sora所提到,Rosetta剛轉入Kaleido還不到三個月,連大樓和教室位置都搞不太清楚,更別說學生自己選出的系花、系草了。
即使如此,她還是知道幾個鼎鼎大名的人物。
「那個……先問一下,Sora想告白的對象,是誰?」
「啊,就是造型系的Manami,住在隔壁隔壁的那位,我們中學就認識了,所以--」
「哦,這樣啊。」
Sora的話再次被打斷,Rosetta轉過身,不想看著談論著他人的Sora。
Rosetta知道Manami是誰,更知道對方藏在冷淡表現下的情感。她們都住在同一棟大樓,當Sora因為太累而起晚時都會聽到Manami敲著Sora的房門,或是偶爾說著:「啊,做了太多,妳們幫我消化掉吧。」邊送上晚餐,一直在Sora身旁的Rosetta當然也看過Manami看著Sora吃著她準備的食物模樣--雖然Rosetta也想準備大餐,最後卻是失敗收場。
「總之,Manami是不可能的!」
Rosetta如此宣告,毫不留情。
「咦!!」
Sora發出哀嚎,她原本想如果是Manami,最後說出真相惹惱對方,只要認真道歉Manami還是會原諒自己,然而這如意算盤卻被打壞了。
「哼。」
聽到Sora的哀號,Rosetta的心情更差了--什麼嘛,就這麼想跟Manami告白嗎?
一直在一旁看著兩人互動的三人互望一眼--能遲鈍到這種地步也算奇蹟了吧。
未來堪慮啊,各方面。
「Rosetta,決定好了嗎?」
Mia問著,她很期待能聽到一個充滿自信的答案。
「嗯,我決定了,Sora,妳就跟Layla Hamilton告白吧。」
「咦?」
「啊咧?」
「Layla Hamilton是那個Layla Hamilton嗎?」
在場人除了Rosetta之外都出現困惑神情,尤其是Mia,很明顯那並不是她理想中的答案。
「這個學校還有其他的Layla Hamilton嗎?」
「我想應該只有一個……」
依著對方的問題回答,Sora求助的望向Mia,只可惜對方現在還未離開Rosetta答案的衝擊。
「Mia,這樣可以吧。」
Rosetta雙手環胸,詢問Mia。
「Anna,Rosetta說的Layla Hamilton是跟Sora一起修表演課的那個Layla Hamilton嗎?」
金髮女孩拉拉短髮少女的衣袖問著。
「啊,雖然學校內叫Layla的人不少,同時是系花又有Hamilton姓氏,也不會有其他人了。」
「Sora要跟很不得了的人告白了呢。」
「Layla Hamilton在Marion的學校也很有名嗎?」
「很有名喔,大家都說她是Kaleido裡最漂亮的人呢,而且又跟Yuri王子共演好幾部作品,啊,不過Anna在我們學校也很受歡迎喔,上次公演的王子角色大受好評呢。」
「啊哈哈……」
面對Marion的補充,Anna只能苦笑回應--比起擔任王子角色她更想當小丑啊!
「確實,Layla Hamilton有符合標準呢,既然Rosetta都這麼說了,我以勝者的權力下令,Sora,妳就去跟Miss Hamilton告白吧。」
為了讓遊戲順利進行,Mia無視Sora一臉哀戚的慘白臉色,依舊下了指令。
「那個……真的要這麼做嗎?」
Sora不死心的做出最後抵抗。
「當然囉。」
這次是四人同時回答,Sora能從四人的目光中感受到不同情緒,不過只有一種訊息是相同的--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啊啊,下次再也不玩猜拳了!
看著Sora搖搖晃晃的背影離去,Mia和Anna轉身走上樓梯,留下Rosetta和Marion跟在Sora背後,確認Sora有確實完成任務。
「Rosetta提的人選還真嚇人啊……不過最可怕的應該是Mia的提案呢。」
「我也是為了Sora嘛,雖然Sora自己沒察覺,不過她在男生群中可是很受歡迎的喔,要是隨隨便便找個人告白,大概馬上就會同意然後被拐走了吧。Rosetta提的人選雖然也讓我很驚訝,不過Rosetta才剛轉來,只有聽過幾個比較有名的人吧,選擇Miss Hamilton這點也很聰明。」
「為什麼?」
「妳知道從Miss Hamilton入學到現在拒絕過多少人的邀約嗎?幾乎學院一半的人數喔,還不包括那些不敢表示的人。Rosetta也是打定Sora會被拒絕才提出Miss Hamilton吧。雖然我是希望Rosetta能回答另一種答案的。」
「什麼答案?」
「Rosetta雖然才剛轉來,在校內的討論網站已經排入人氣前三名囉,明年當選系花也不是不可能的吧。」
Mia停在通往五樓的樓梯轉角處,右手搭上金屬扶手,視線看向Sora的藍色外套,在Sora前進路線不遠處的長椅上正坐著Sora準備告白的對象。
「寄託未來嗎……平常應該想不到吧,不過,選擇『告白』應該還有其他原因吧?」
「嘛--總歸一句,就是好玩吧。」
「……確實。」
Sora,為妳默哀。
===
同樣是數年前的作品,好像是看了動畫腦洞大開不寫不行的狀況XDD
然後就燃燒出來了~希望看文的朋友喜歡,留言或愛心都大歡迎!
Rio
Rio
寫了不少同人文,雖然文筆不算好,以後可能會慢慢放上來。 寫作喜好以百合為主,但也有BL和BG。 非常需要喜歡我的文的朋友留言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