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製成品

海豚:Dolphin
海豚是水生哺乳類動物,是智商最高的動物之一,能在訓練後做出很多不同動作,而且性格溫和好動,普遍受人們喜愛。其大腦有兩個半球,並會輪流休息。當深度睡眠時,其實只有一個大腦在休息,所以還可以控制呼吸及觀察周圍環境,所以海豚可以說是不用睡眠的。

如果喜歡我的發表,歡迎贊助支持:https://liker.land/mr_elephantpapa/civi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41內容數
摺紙是一個不錯的親子活動,專題以兒童摺紙為主,快和孩子們一起創作屬於您們的手工藝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快艇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劍龍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鯨魚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迅猛龍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暴龍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企鵝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海豚的聲音是用來做什麼的?海豚的聲音是用來做什麼的? . 這是網友看到抹香鯨的貼文附帶問的, 她認為海豚的聲音的作用,應該也一樣吧, 我也很好奇真的是這樣嗎?如果是的話, 我們的科學家做實驗研究都在做爽的了。 . 科學家認為聲音應該就是用來 [ 溝通 ], 可是誰說 [ 聲音 ] 一定是用來 [ 溝通 ] 的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4-05-11
中部走走|彰化嬉濱海豚公園這算是新的景點,就在彰化自然生態教育中心旁的河濱地,又新建了一個「人小孩」與「毛小孩」可以嬉戲的地方。 . 正確的講是「狗小孩」---可以玩「寵物公園」,或跑或跳或訓練。有圍欄,不怕狗狗跑掉。之前家裡附近的籃球場(有圍欄的那種),到了晚上10點熄燈之後,就變成了狗狗聚集地,讓狗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3-13
海豚花(Streptocarpu)開花漂亮又可愛,家裡養上幾盆,一年四季都能有花賞,清新又養眼、好看又好養!養花是一件很容易上癮的事情,畢竟漂亮的花草實在是太多了,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荐一款超級可愛的花花——海豚花(Streptocarpu),它花期長、開花又漂亮,家裡 養上幾盆,一年四季都能花開不斷、天天都是花期!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4-02-10
《0634》千萬人都愛看的Monkey Mia海豚,沒啥名氣的Hamelin Pool,以及貝殼礦場|復活節4天的旅行在澳洲隨便一個景點,開車都是3小時以上,突然覺得台灣真的有夠方便。 第三天我們的行程是:Monkey Mia看海豚、Hamelin Pool,以及貝殼礦場、睡Backpacker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1-13
海豚花種植紀錄某天回娘家時經過鄰居家門口,發現門外吊了一盆盛開的海豚花,當時覺得好可愛,回家後便下手進了三盆,一盆送婆婆,一盆送娘家,一盆自種,我們都住在北部。 聽住埔里的小姑說她也有種,而且年年開花,不太需要施肥,很好照顧,連辦公室裡的散射光都能讓海豚花開花,而且剪下枝條插在水中也會自己發根,她提醒,
Thumbnail
avatar
曼蒂
2023-12-13
海豚走在愛自己的道路上
Thumbnail
avatar
M
2023-02-22
與海豚共舞的溫柔生產之旅─從劍橋博士到孕產師,找回真實的自己,喚醒母體的力量關於生產,許多女性都是抱持著戒慎恐懼的態度,也有些女性因為擔心生產的疼痛而對懷孕一事卻步,回想過往總會聽到有生產經驗的女性分享生產的感覺就像是被火車輾過,聽起來真的非常驚悚,但是理性思考一下怎麼可能會真的知道被火車輾過是什麼感覺呢?所以在我自己生產之前仍舊無法體會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只是一心想著屆時到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10
海豚少年NO.4-END我一直覺得最美麗的事和最殘酷的事都會在夏天發生,就像四年前的那個夏天我遇見了她,四年後同樣失去了她一樣。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悲傷究竟可以用多少種型式表現?我只知道,她的眼淚,讓我心傷。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9-12
海豚少年NO.3我一直覺得最美麗的事和最殘酷的事都會在夏天發生,就像四年前的那個夏天我遇見了她,四年後同樣失去了她一樣。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悲傷究竟可以用多少種型式表現?我只知道,她的眼淚,讓我心傷。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