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麼美麗的陽光灑在了我的窗台
我能感受到火熱的能量撲向我的皮膚
汗水也隨之流了下來
酷熱的7月
無法前往我的避暑山莊
只因疫情的嚴峻
太陽神阿波羅
請帶走這頑強的病毒
讓世界平靜的走下去吧
    在這一生中,你記憶裡的那個人會是誰呢? 在這個專題中,我會描述我所遇到過的女孩, 或我聽過的那個女孩,每個都是神聖的不可一世的個體, 每個都是人生中最精彩的貴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疫情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晨光早餐】鮪魚小飯糰對於前一天晚餐剩下的白飯,通常都是蛋炒飯做一個簡單的結尾。 鮪魚小飯糰的奇想是因為,突然想念起便利商店的鮪魚三角飯糰,鮪魚加美乃滋成為吃不膩的飯糰本位。所以早起之後,打開為了疫情而囤的水煮鮪魚罐頭,完全不要做任何的瀝乾水份油脂,直接倒入飯鍋之中,熱請的攪拌起來,然後不要忘記拿出冰箱的美乃滋,盡情的
    Thumbnail
    avatar
    夏夜晚風
    2021-07-28
    【晨光早餐】酪梨一顆沙拉滿滿一整顆的酪梨沙拉是晨間元氣的大補帖 第一次動手做酪梨沙拉,就做出一種志得意滿的心情,很符合酪梨黃澄澄中帶著綠色的能量。黃昏市場裡巧遇熟透黑皮的酪梨,搖了搖酪梨,聽聽看酪梨籽是不是已經跟果肉熟透分離了,選了一個喜歡的帶走,老闆說,都熟透了馬上就可以切來吃!滿意極了,這就回頭創作起一整顆的酪梨沙拉。
    Thumbnail
    avatar
    夏夜晚風
    2021-07-27
    夏日的晨光0618我還沒做自我介紹吧,我叫凌熙,謝謝你昨天幫我,很高興認識你。
    avatar
    極光之夜
    2021-06-18
    夏日的晨光-小說連載新生入學,初次相遇
    avatar
    極光之夜
    2021-06-07
    夏日的晨光-小說連載前言 你,相信命中注定嗎?機緣巧合下,兩條平行線交織在一處,開啟了一段青春懵懂的校園故事。  青春是什麼顏色?是夏寧遇見蘇景晨的那一瞬間,是祝子璇與凌熙玩鬧的時候,是兩個彼此喜歡的人確認心意的那一刻,又或是大家為了各自的目標努力拚搏著。
    avatar
    極光之夜
    2021-06-07
    晨光、日夜晨光收走朝氣 憧憬交給咖啡 情緒還能安靜如時間 身體一天天塵土 恣意咬下手臂肌肉 血跟痛一起乾杯  ....................................................   日夜種植詩篇 吐芽含苞幾枝 多年滿山風雨 水庫一滴不留 汪洋持續浪潮 心底花香足夠
    avatar
    李四郎
    2021-05-07
    晨光活著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吃飯。
    Thumbnail
    avatar
    DumDum
    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