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平凡的凌晨/夜深人靜/夜鶯的鳴叫猖狂
一部經典的電影/夜深人靜/悄悄流淚/最後潰堤
萬籟俱寂/只想繼續看些傷心的故事直到天明
尚未破曉/誰偷走了我的體力/睡去
一個平凡的早晨/咖啡香四溢/我的神智不清
我是誰我在哪裡/為什麼我在哭泣
眼淚心臟呼吸/全部都被奪去
想要放聲大叫/但情感淹過了頭頂
想要用力嘔吐/如果這樣會讓我好一點
渴望下一場大雨/悲傷不會被帶走
城市會與我一起流淚/如果這樣會讓我好一點
他沒說我愛你/你評評理/是不是很荒唐?
你說那只是電影/虛構的/一個悲慘的故事
我討厭愛情/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那麼痛/你聽聽看/是不是很可笑?
你說我入戲太深/輕輕的/放下過多的情緒
我明白/但我做不到
我會繼續狠狠地傷害自己/問自己/為什麼離開的不是我自己
很抱歉/能做的只有這些而已
一次又一次想起/一次又一次/而已
一次又一次/成為日常
我是戴安
我是戴安
一些雜亂無章的想法。 歡迎按愛心、追蹤、贊助,或留言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