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奇遇(三十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水奇遇(三十四)
此事約訂完成之後,白者就先行告退了。此時,阿水百密一疏,因為,他忘了一柱天的時間有多長;在這一柱天的時間,自己該如何打發,而且,此地應該也算是陰曹地府,一個生人在陰曹地府遊晃,確實不妥!一想到這兒,阿水不禁冷汗直流。「唉喲!」一聲,早想到這一點,就先和白者商量一下,若不妥甚至連約訂也別約了,智者千慮果有一失。不過,既然約都約了,就順其自然吧;一時間,就把心放寬吧。
就在此時,牛頭馬面將軍一眼就盯上了阿水!
「何人闖陰曹地府?速速來報。」
阿水一看,就知道麻煩上頭,一時間思慮百轉千折,說實話,善意謊言,還是,拔腿就跑,或者,還有更好的選項?就在阿水思考時,這兩位將軍立馬來到阿水眼前。
遠看還好,一近看,二位將軍十尺有餘,比一般成人又多了半個身長,著實魁武!
「兩位將軍,好!」
「此地不宜久留,這兒不是你該來的地方,走走走!」
「上哪兒去?」
「你打哪兒來,就往哪兒去?」阿水一聽暗自叫苦,真的是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走。
「敢問人界該怎麼走?」
「你是喝了孟婆湯嗎?沒有記憶?」
「不是的!」阿水,只好實話實說!
「卡!」牛頭直接把手上的大杵,狠狠的很地上蹬了一下!
「說謊!」牛頭大喝一聲!立刻就把阿水給拴了起來!
「喂!講點道理吧!不然,就直接問問七爺八爺!」
「卡!」牛頭又蹬了一下!
「七將軍,八將軍是你可以直呼其諱的嗎?」
「呃…」果然是對牛談琴,一時間,也真的說不清楚。
牛頭直接拼住阿水,硬塞阿水進一方囚車,上頭就是一個囚籠,下方就是兩個大輪,小卒在其前呼呼的拉!囚車內也是一團團鬼影還是人影的鬼魂,不變的是,每個鬼都被拴上枷鎖,一臉衰樣!
「沒想到,大富豪也會入囚車啊!」一群鬼七嘴八舌的語帶戲謔的調侃!
阿水,也只好一臉打哈哈樣,有錢人?我嗎?只好一臉苦笑。
一路上頗為顛頗,何去何從?阿水完全沒有個概念。
「敢問各位大哥,我們要去何方?或者說,這台囚車要去哪兒?」
「哈哈哈!大富豪竟然不知道?」
「我,有名有姓,在下和各位有緣,不妨稱呼我為-阿水!」
「果然,有一句人話!」
「肅靜!」一條皮鞭直接抽了進來,硬是打在阿水的身上!一條鞭痕很明顯的浮了出來!
頓時間,一時語塞,眾人也不再多話。阿水,站也不是,蹲也不是,坐也不是,就半坐坐蹲半站的,雙腿一路跟著囚車,一邊顛頗,一邊抖動,著實難受。
「嘔!」阿水一陣嘔吐,卻吐不出半點東西,頭腦整個昏沉。
「來!一,二,三!」再一次…
「好痛!!」這痛感,像是要從石頭中硬鑽出來的苦楚,或說是力氣用盡的酸楚感!
「血壓上來了,有效了,有效了!」
「有心跳了!」
「血氧,也上來了!」
「需要再電擊嗎?」
「不用了!先送加護病房,觀察,觀察!」
阿水,瞇了一下,大概知道個一二,隨即又昏沉了過去。
「醒了,醒了!是我,阿英啦!阿英!」
「還認得我嗎?」廢話,阿水心中如是想,然而,嘴巴卻沒有力氣,吐出任何半個字,只好勉力的點了點頭。
「有反應了,有反應了!」阿英高興的手舞足蹈!
「快去叫醫生,快!」
「媽!你別鬧了,讓爸休息吧,你叫醫生幹嘛?」
一時間,阿英也亂了方寸,阿水一個轉身,又沉沉睡去。
又是一片漆黑,又是伸手不見五指。
猛然的打上了一絲燈光,浮出一個人臉!一看,滿臉慘白,阿水,冷不妨的嚇了一跳!
「是我!」
「是我?」阿水,一時間沒有認出,再細看一下,原來是白者。
「一柱天的時刻到了!我,來接你了!」白者如是說…
「接我?」阿水,猛然想起,看來,那兩錠黃金發揮了作用。
「走吧!」阿水已做好了心理準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怡雄
怡雄
人生不如意十之九八 七情六慾就放諸五湖四海 三三兩兩 一切如昨 歷歷在目 提上兩斤酒 三兩肉 願四海波靜 五雀六燕 七七八八的就放入九層之台 十里洋場的恍若南柯一夢 急什麼 待我飲了這酒 乾了吧 莫問明日 只醉今朝 有酒嗎 待我細說從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