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旅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好想念我的哀居
-
畢旅的第一天
真的很好笑
-
行程表跟國中幾乎一樣是三小ʕ •ᴥ•ʔ
義大...好多人 排都排不完 還是去逛outlet
我想坐摩天輪 可是他X的走過去跟我說沒有開
沿途的凹裂 想到了好多國中的東西
那天在凹裂的迷路 那天在一個遊戲機台的遊戲
坐了彈跳的東西 坐了仙女散花 轉轉轉
坐了超刺激的碰碰車 看了鬼屋
吃著排骨便當 想起兩年前的21風味館
轉轉雲霄飛車的維修
好多好多 回憶出現在眼前
但這次 不一樣的人馬 不一樣的同學 不一樣的感覺
-
晚會 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加10000分 第三小隊 啊啊啊啊啊啊
大概是在這其中我最有印象的聲音
還沒開始
:「欸!我們來叫破喉嚨,看看破喉嚨會不會來」
不幸的是 他真的來了 我的聲帶完全受損
我禮拜日還有歌唱比賽要練RRRRRRRRRRRRRRR
但真的很嗨 嗨到爆表
我也直接進入 瘋狂狀態2.0
最後一個突如其來的慶生 我真的有嚇到
—媽媽身體不舒服 生日當天 基本上自己度過
當天的心情鬱悶 騎著腳踏車
逛了國小 國小同學家的社區
好多好多思緒全都在媽媽身上
還有住宿生座談會的慶生......就好像世界為我而繞
把沒過到的生日一次慶祝 心裡還是有一絲絲歡喜
當然也很感謝阿舉的超讚珍珠奶茶—(番外篇)
-
嗯 我今天真的很累。
畢旅第二天
-
好啦我不是故意拖文章的
絕對不是因為聊到快4點才睡覺
我是因為等照片好嗎( ´▽`)
-
宇威真的好好聊
聊到2點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
早餐真好ㄘ
-
去了龍磐大草原 真的很好拍照
好多好多的照片 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
微風輕拂 就好似一切煩惱去除
-
去了社頂 那裏到底是什麼鬼地方
頂著超級大的太陽 還比其他班多走了兩倍的路程
有跟丸子拍到照片( ´▽`)
我想吃雞蛋冰
凱莉嗆隊輔真的好好笑。 :阿你怎麼還走錯。
上去拍照 有一個大肌肌 超級舒服 全班瘋狂
-
再來是龍鑾潭
我很確定他的作用
跟教官拖時間的廢話很像 好熱 好悶 好多人
沒有冷氣 烈日當空 氣到差點 沒有 我沒有要摔東西
-
沙灘 海浪 我這三天最期待的一個地方
把自己埋起來真的是一個很讚的選擇
就好像融入了大自然ʕ •ᴥ•ʔ
沙啞的聲音 被DJ弄的更痛 但是沙灘序幕才正要開始
踏浪 才沒有真的踏浪
丟同學下水才是我們的目的
坐著讓海沖刷著自己 就好像沖刷自己的煩惱
沙子充滿了全身 看著一波波的海浪 蘇湖
-
墾丁大街
嗯...跟前年蠻像的 沒什麼差
不予置評 盤子聚集地
-
睡覺
我有人形大抱枕可以抱欸超爽
中間可能有很多很多很奇怪的誤會
我是很希望 他們能夠儘快解開
但抱枕只讓我抱到凌晨4點
後來我跟他因為不可抗力的原因就只能擠一張單人床
我還睡到流汗
不過人形抱枕今天他沒有搶我的被子
-
庭寬真的好好聊
聊到語無倫次也是蠻搞笑的
畢旅第三天
總心得
-
晨間踏浪真的很舒服
少了昨天的熱血
換來了片刻的安寧
-
安平老街
跟前年其實差不多
不予置評
-
如果讀書是一條主線任務
那我其實還蠻會開支線任務的
人們說 愛情 社團 學業三大學分
我至今 啥也沒學好
-
短短三天 跟著同學大吼大叫 去了各種景點 真的好累
遠望著9個月後的學測 聽著阿舉的旅行感言
淚水抵不住 突然間的洩洪也讓我不知所措
望著大海 望向藍天 妄想著永遠的明天
:欸 你沒剩多少時間了 加快腳步好嗎
時間總不留情催促著我
-
4/23 地科 化學 學科能力競試
4/28 科展競賽
4/30 歌唱決賽、數學 學科能力競試
5/1 英文話劇
好多好多活動快把我壓得喘不過氣
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能耐
不畏艱難 再為我自己 拼搏一次
-
就這樣吧 高中好像也快結束了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廖育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些出遊 一些活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北醫學營 feat流浪街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中自由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地球科學 區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建國眷村踏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港遊202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中畢業後的十年,我仍夢見自己在高一數學課堂上經歷的恐懼和沮喪高中畢業後的十年,我不只一次夢見自己在高一數學課堂上,答不出老師質問的數學題目。當我從夢中驚醒,我會有幾秒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現在是什麼時空,然後提醒自己:「我大學學測數學成績落在頂標……我已經從政大畢業了……我在美國讀研究所……我現在是一個高中老師。」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1-08-21
    丹麥高中畢業傳統 - 歡樂不停歇的 Party Truck 又到了台灣鳳凰花開時節,看到鳳凰花開也就是畢業季節到了,在 Danielson的年代,畢業典禮是很嚴肅無聊的,各個畢業生坐在典禮會場台下,聽著一個又一個似乎沒有盡頭的各級長官滔滔不絕,嘴角冒泡的演講和致詞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7-08
    畢業旅行(奇幻短文) 當初這故事是為了參賽,所以夢到的奇幻短篇,可惜沒能等到結果。
    Thumbnail
    avatar
    于小晨
    2020-10-16
    #我見我聞#畢業旅行驚魂 民國八十一年我帶學生畢業旅行,第一、二天住台北勞工育樂中心,聽說這裡以前是刑場。 第三天,到新竹小叮噹科學園區,一下車就有別班學生攔住我,說車上有鬼,非常害怕!因為要照顧我們班學生,我要她們有空再說。 等玩完要上車前,剛好有時間,她們趕緊跟我說:「昨天晚上我們同房間六個無聊,就圍坐輪流講鬼故事,輪
    Thumbnail
    avatar
    Shyv Jane
    2020-08-04
    avatar
    Shyv Jane
    2020-05-24
    avatar
    Shyv Jane
    2020-01-18
    人生剪影#高中畢業(1)#13考大學 祖母去世
    Thumbnail
    avatar
    Shyv Jane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