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30_畢業旅行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旅行~

這應該是大學時期所做過最瘋狂的事了。
幸好當天陽光普照,也幸好沒有迷路,在那還沒有谷歌地圖搜尋的年代,看著一個又一個的地點標示,一路往南,總算平安的到達了目的地。
天氣很好,心情卻有點不美妙,坐在公園裡無所事事,等著學姊從補習班下課,盼望著能扭轉乾坤,一掃陰霾的展開全新的一天。
「妳是不是也有過這樣的感覺,明明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但是心情卻不是太好」。
「是不是昨天晚上沒有睡好呢?」。
學姊真是一語道破,人生的路上果然還是要有人指點迷津才能撥雲見日,看來註定今天應該是不一般的日常。
告別了短暫的約會,我的心裡已經有著小小的計畫,不如騎車去兜兜風吧!
個性決定命運,明明是兜風,我還是為自己設定了小目標。
就這麼的騎上我的小摩托車,踏上了全長300多公里的旅途。
沿途經過了6個一輩子也沒去過幾次的縣市,看過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地標,還真有那麼一丁點冒險的感覺。
一路上陽光灑在臉上,當路旁出現大海,看著海上波光粼粼的時候,心情已經大好,難怪聽人家說旅行能讓人心情愉快。
最讓人驚豔的是感受到不同的風土人情,也品嘗了別具特色的道地小吃。
「棺材板」就是那道令人終身難忘的特色小吃,現在想想都覺得人間美味,可惜的是多年以後再度回訪,卻已人去樓空,好滋味也只能留在記憶裡了。
從白天一路向南騎到了黑夜,終於到家了。
就像「棺材板」一樣,我永遠不會忘記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畢業旅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