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到底是什麼個性

2021/07/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Google 金牛座的個性後第一篇文章來自於https://www.ai5429.com/17/t08/a02.htm
寫說:
金牛座的性格就像牛一般(小時候真的常常被這樣說),態度穩定,處世相當慎重,但在另一方面也很頑固,只要一發起脾氣來,往往沒有人能夠阻止。金牛座的人,經常滿面笑容,不愛管閒事,也不會破壞別人的和平相處,可算是相當高明的社交高手(牛爸的社交能力值是0耶)。在他的心中,充滿著一股不認輸的好強心理,一旦發起脾氣來,就會暴露出難以想像的兇暴一面(真的不生氣則以一生氣就一發不可收拾,請勿輕易嘗試惹怒),往往令四周的人感到驚訝。個性溫和又堅實,性情沈著而踏實。對事物雖然猶豫不定(牛爸選吃什麼總是可以從午餐選到晚餐),但是一旦決定下來,就能以堅忍不拔的精神,執著向前。忍耐力強,行事慎重,但也有頑固的一面。受人之託必能忠人之事(100%),絕不會中途放棄。佔有欲強(超強!牛媽不能接受牛爸跟女兒們談情說愛),比較追求物質上的滿足,而且堅持事物的完美度,是一個藝術設計及園藝方面非常有才氣的人。為人幽默、風趣,常能得到朋友的青睞。

金牛座的人有天生的審美感覺,喜歡漂亮而實用的物件(買東西一定先想有沒有需要用再來是有沒有實用阿)。為人誠實、溫和、真心、可靠、順從,是別人可以信賴的人,有勇氣有耐心、堅定不移、有決斷力、有想像力和創新的思想(牛爸牛媽都超現實主義耶),對經濟事務方面(尤其是對財務),態度穩健而值得信賴,也善於儲蓄(懶得出門花錢可能是一個原因)。金牛座給人印象有沉靜、誠實、安定、性格內向,作風較消極,但富有人情味,作事很小心,講求方法而肯定,能力求做到最好,有忍耐力是金牛座的優點。一方面有頑固,自私,脾氣不好,比較懶惰,喜好奢侈浮華(這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自我放縱的缺點。言語或書寫來表達溝通方面,顯得木訥而反應不很靈敏。愛情濃厚,但有獨佔獨有的成分。通常喜歡安靜及家居生活而且心地仁慈而深情。可成為一位忠實而滿足的婚姻配偶。
下面還有很多寫關於優點跟缺點的,就懶得看了
身為一個金牛座我覺得最大的特點是:務實、懶、固執、愛好食
有一個朋友知道我嫁給一個金牛座後實在大吃一驚,覺得金牛座跟金牛座的組合怎麼會出現!!!!!不就每天都悶死了嗎?????
Well,我覺得金牛座還真的是金牛座才能夠理解耶,至少牛爸跟牛媽相處的算挺和平的
看著朋友買東西都需要經過老公同意,牛媽曾經問過牛爸怎麼都不會擔心我出門亂消費,牛爸看了我一下說:我相信你又不會亂買。或是看到什麼東西心動一下跟牛爸說:老公~~~我要買這個!! 牛爸都會說:好啊你自己買,我就補一句你都不用問價錢的嗎?看著他對我一臉的信任,自己好像也會三思一下到底有沒有需要買了
衝著這句話,曾經很想拿著信用卡出去亂買,但與生俱來的特質看到產品看到價格總是會多思考一下,本能可以去判斷到底該刷還是不該刷,就好像也不會買下覺得不需要買的東西.....我想這是一個理性重於感性的生存本能吧
牛爸牛媽是在網路認識的,在網路聊天時也聊到金錢價值觀,發現我們都是不愛亂花錢,但在有需要且重要的物品上會捨得花大錢的人,所以牛媽覺得金牛座其實不小氣,而是會思考長遠的價值與需求
其次是真的很懶,為了便宜的價格,一週的食材需要跑四五家店的事情做不來,有時候會不想為了一點點的價差去做費時又費力的事情。曾經和牛爸約會去逛美國的Mall,有三四層樓的賣場,走進去店裡到走出店裡只花了30分鐘,一家店都沒有走進去逛,Window shopping也不適用在我們身上,因為沒有任何想要買的東西就沒有需要逛街的必要,充其量就是消耗時間跟體力的行為而已然後沒有產生價值
我覺得在金錢價值觀上得到平衡的夫妻,就會少吵很多架,金牛座的缺點真的很多,又悶又無聊,但互相能夠理解我覺得也能在無趣中找到一些簡單的樂趣
牛爸牛媽有一個5歲的天坪大女兒跟一個4歲的牡羊小女兒,說真的,個性和我們差很多,兩個女兒個性也差很多,每天都會發生傷透腦筋的事情,而且說真的,牛媽對星座一點都不熟......
其實也真的是因為很懶所以一直都沒有去了解不同星座到底會有多麼的不同
想來寫寫文章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日常,或許有很多牛媽腦袋會打結的事情,有高人能夠指點幾招
吐蘿絲懶養女兒記
吐蘿絲懶養女兒記
吐蘿絲=Taurus=金牛座 一個金牛很難搞? 兩個呢? 當夫妻都是金牛座 又會和小孩擦出什麼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