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心裡的婚禮小管家應該是什麼樣子呢?​

2021/07/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跟妳說好,解封之後我想預約妳們的未來。看完之後就可以準備來最美的西式婚禮場地約會了唷!♥️
Wedding Venue|台北美福大飯店.GMT義大利餐廳.最美的西式婚禮飯店場地
大家應該比較難接收到婚禮小管家的分享訊息吧,大部分都是攝影錄影、婚紗、新秘的推薦,因為這些是第一眼直接被看見的,妝感呈現的細膩度、照片捕捉的瞬間好不好看等等等等。​​
婚禮小管家應該是什麼樣子從谷歌找不到一個絕對的答案,大部分的場地都是婚禮業務接洽簽約溝通,但宴客重要的那天來陪伴你們的人是誰?根據自己前兩年看過近乎所有大台北婚宴場地的經驗來說,多半都是得到「不能確定、要看排班」的答案。​
可是當下自己收到這樣的回覆時,其實是滿緊張的。對我自己來說,託付信任、討論各種想法,需要花很多很多時間。(為什麼常常在半夜的時候寫新文章,因為這時候通常是我下班在公車上回覆完訊息給新娘的時間。)​​
台北美福大飯店 GMT義大利餐廳 這裡比較特別,我負責接洽婚禮業務也就是你的婚禮小管家。從妳們第一眼見到我的那時候開始、到後來決定了場地之後,我就會一直陪伴著我的新娘。哦對,我是小管家也是妳的專屬婚禮企劃,提供只屬於妳的宴客前時程表安排、場地籌劃設計想法、還有執行新娘的各種夢想;我知道怎麼拉裙擺才會有漂亮的鏡頭,各種可能的突發狀況也都交給我們的專業團隊吧。人生三萬分之一天的大日子,我們高級餐廳團隊所有的人都禁止休假。
曾經有個來場勘的女孩聽完了介紹之後跟我說,「這真的是我聽過最詳細的介紹了耶。」​也有個新娘看完這裡就可愛的取消了後面其他地方的場勘預約。
很多業務都覺得第一次來不用太仔細介紹吧,如果不來的話不就浪費時間了嗎?但我希望在第一次與你們相見的時候,就把在這裡可能的各種漂亮樣子分享給你們,然後今年的專案是什麼是第二重要的事情。​
這大概跟挑一輩子的旅伴是一樣的,我一定會說,不要著急要多看看,看著看著就知道自己真正最在意的事情是什麼了。我很少主動詢問新人要不要簽約了(除非你們喜歡的日子也有別人想排隊),我會等待妳們打來給我,然後再一起打造屬於你們倆獨一無二的美麗樣子!​

婚禮小管家就是手握魔法棒的神奇小仙子,需要出現的時候叮咚叮咚隨時都在,讓GMT代表新娘陪著妳一起完成夢想吧🌷

預約場勘.更多婚禮小故事在這邊: ғᴀᴄᴇʙᴏᴏᴋɪɴsᴛᴀɢʀᴀᴍ @ɢᴍᴛ.ᴍᴏɴɪᴄᴀ

妳是正頭疼的新娘嗎?​
我是​台北美福大飯店.𝙂𝙈𝙏 義大利餐廳的婚禮小精靈𝓜𝓸𝓷𝓲𝓬𝓪!我也曾是這裡的新娘👰🏻‍
來看看最美的西式婚禮飯店場地吧!玫瑰金樣子的晚宴、灑落陽光的午宴、還有一些可愛的婚禮故事想分享給你們!​
Monikas
Monikas
2019年在佛羅倫斯廚藝學院進修專業證照課程,朋友都好奇:有什麼好玩的,開了本「廚房小學徒日記」,跟大家分享台北女孩的義式生活。2020年回到台北,沒吃夠的沒喝夠的通通繼續在「老橋邊,喝一杯」。2021年在自己工作的飯店餐廳辦了兩場春日婚禮,成為了GMT義大利餐廳的代表新娘.最懂新娘的婚禮小管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