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Ur1—【人物專訪特輯📋EP3.】/百貨行企小鮮肉-小信

2021/07/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大吸引我的點就是他復古的外觀了吧!
可以和路上的電車有一種辨別度。
千呼萬喚請到台中某知名百貨的行銷企劃專員來擔任我們這次的專訪車主,小編真是太榮幸啦!好眼光,果然文青就是會騎有質感的文青車。
外型小編直接先給100分了((私心愛Ur1)),造型的元素有人說像Vespa和Lambretta的綜合,復古的經典美學與科技時尚的完美結合,色系則是有著高級感的莫蘭迪配色,淡雅甜靜,彷彿置身在自己的文藝復興小世界裡。
在路上其實比較少遇到PGO的Ur1,所以每次遇到車友也都會想多聊幾句,覺得特別的親切,身為一樣有著好眼光的車友一定要跟他好好的聊聊!
Q&A
Q1.當初怎麼會想要購買電動車呢?
其實當初油車和電動車猶豫蠻久的,因為在價格上其實差不多,當時油車吸引我的點除了身邊越來越多人騎、政府有補助之外,我覺得最終選擇的點是偏向在選一種【趨勢】吧,畢竟相信不久之後的將來,路上應該就都會是滿滿的電車了,好像擁有一台電車是遲早的事情,那為何不從現在就開始呢?
Q2.怎麼會選擇PGO的Ur1
其實最一開始看車是在考慮路上滿街跑的GOGORO,但剛好在網上有看到各式電車介紹的影片,就有看到這台UR1,知道他其實整台車也都是經由GOGORO認證的電車,不論是動力性能或懸吊到操控等等,都不遜色於GOGORO甚至更好,最大吸引我的點就是他復古的外觀了吧,可以和路上的電車有一種辨別度,還帶一點歐風甚至有偉士牌的感覺,低調奢華。
Q3.在保養上有遇到過什麼問題或不方便的地方嗎
目前回廠保養都蠻方便的也沒遇過什麼問題,雖然PGO在市面上沒有其他品牌配合的車行來的那麼多,但就以我在台中地區來講據點已經足夠了,電池充電部分由於都是和GOGORO一起,所以更換也都很方便。
硬要挑毛病,那就是續航力吧,但這其實也都是目前電車會有的問題,相信未來車商們都會越做越好。
Q4.目前你在台中的百貨公司上班,你覺得日常通勤騎乘上方便舒適嗎?
我只能說,不枉費我買電車,真的是有夠方便。現在停車場都有電車專屬的停車位,我終於不用再跟別的油車為了車位擠來擠去了,嬌小的體型加上機動性,也可以讓我上下班通勤省掉不少時間。
Q5.可以分享一下你和Ur1遭遇過的故事嗎?
之前在路上停紅綠燈,剛好碰到兩三台GOGORO,他們問我:「為什麼我的顏色跟型沒有在市面上看過?」,我跟他們說:「這台不是GOGORO啦!是PGO出的UR1,也是跟你們算姊妹車」,他們那時候還說:「早知道就買UR1了,外型還比較酷哈哈!」當時我還挺開心的,覺得買對車。
Q6.有沒有什麼話可以跟其他想購入Ur1的朋友們說呢?
好車一台,買就對了!
麻豆/百貨行企小鮮肉-小信
攝影/訪談-@odddog_/小松菜編/大葉旁編
#快問亂答 #PGO人物專訪 #PGO摩特動力 #PGO電動車 #PGOUr1
#斜槓青年 #小編頭上也是好幾槓 #活動工作室CEO #百貨行銷企劃專員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