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條黑暗的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創歌詞,分享請註明出處
我可以 若無其事穿梭那條黑暗的街
壓低嗓子 輕呼著你的名字
在最接近黎明前的那一個時刻
到那間酒吧演奏你最愛的那首曲
希望你聽到後醒過來
希望你聽到後醒過來
就是我最深切的呼喚
我隨時做好準備 想著你會離開身邊
只是沒想過 你會是這樣走遠
我最怕是我沒有準備 你又回頭看我一眼
那樣我會覺得自己最可憐
我依然穿梭那條黑暗的街
瘋子一般 嘶吼著你的名字
我希望你能聽見
我一直做好準備 想著你會離開身邊
只是沒想過 你會是這樣走遠
不知不覺 又穿梭那條黑暗的街
到達港口的小倉庫
你呀 是不是在裡面
    5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癮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個黑暗又荒謬的年代-治療同性戀】1533年,英國亨利八世第一次引入了懲處同性性行為的「性悖軌法」,最高處罰可處以絞刑,同性戀被明文認定當成一種人類的異端。 直到1973年美國精神醫學學會將同性戀從官方疾病診斷手冊上移除,在此之前所有的同性戀人士都被視為是有精神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3-04
    黑暗的過往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黑暗的過往。 D是哥倫比亞某個城市的沙發主,他曾經說出他過去非常傷痛的故事。 他以前曾經有個很要好的女朋友,然而有一段時間他非常痛苦,因此大量用藥逃避現實,而用藥卻帶來很多問題,有一次他用藥過量,整個人昏過去醒不來。
    Thumbnail
    avatar
    張叔賴姨
    2020-12-10
    黑暗森林法則的背後,那些救世主候選人們的人性彰顯!面壁思考一下!外星人教會我們部份人性的特徵!即便這只是費米悖輪的其中一個假設,只是一個中國近代科幻虛構的故事,只是一些由故事引出的思考⋯⋯這也是值得不斷思考,不斷推反!
    Thumbnail
    avatar
    讀文學的理科生
    2020-12-01
    經過那條街卻沒聞到香味當我經過那條街卻沒聞到香味 4月,22度,時速45。 從來沒有搞清楚十年來聞到的到底是七里香還是夜來香,但只要在這個季節、這個溫度,以時速45騎過這條街,我都能聞到讓人記憶不斷翻騰的香味。 一直認為,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都會深深記在這,每到這樣的時節,這溫度與味道就會逼自己想起,無論你願不願
    avatar
    JLH
    2020-11-26
    憂鬱症--- 認識那條著名的黑狗    身為一個憂鬱症患者         看到今天的新聞,日本藝人三浦春馬30歲自殺,腦海浮現許多走上相同道路的名人,都是具有才華與名聲,卻在年輕時候選擇死亡。吳國峻、袁哲生、張國榮、陳百強等等,我一直認為憂鬱症還沒有清楚被認識。而我是一個多年的憂鬱症患者,我想談談這個疾病。           
    Thumbnail
    avatar
    深草
    2020-07-19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 即便身處黑暗,你也可以成為那抹陽光。也許每個人都忙於關注自己的悲傷而消耗了幫助他人的能量。但我們其實都擁有照亮彼此的能力,即便只是一抹陽光,也許都能帶給身處黑暗的人一股溫暖並拉他們一把。
    Thumbnail
    avatar
    Fang, Shen
    2020-05-22
    當連儂牆在黑暗中再度盛開 致敬那牆上永不倒下的香港精神連儂牆的再度盛開,體現出香港人對一起出來用公民抗命方式反對極權的戰友一種互相認同的方式;他們深知運動一旦過後,關於那些黑夜的記憶往往慣性地模糊,只留下依稀的影影綽綽,就算偶爾念及,最終往往也無跡可尋。偏偏有些不甘心的人留下墨痕,就算註定將被歷史抹去,也依然頑強提醒世人曾經的可貴。
    Thumbnail
    avatar
    楊勁業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