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725 職訓第四週 好像沒那摩痛苦

2021/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明白我覺得痛苦的根源可能是因為埋CODE跟WEEBLY後臺,埋CODE要進後台貼程式碼,那些字母喔實在是我有看沒懂....可能還需要與之對望幾週,比較熟了才能開始當朋友? 第四週的職訓課程內容是google ads買廣告設定的關鍵字還有預算的買法,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下午第二堂課是教
GMT跟GA連動還有把它們跟WEEBLY做連結這樣。
今天大致上都蠻平順的,影音儲值三個月方案到7/25午夜結束....之前是有想過要把模範計程車的每集感想介紹都寫完再去看下一部韓劇,或是去買NETFLIX看演員李帝勳其他作品,像是遺物整理師(其實特別想看電影:狩獵的時間)...從五月中旬開始第三級警戒,打工的地方也開始了疫情的營業模式,不過進入七月之後,客人慢慢回來了,也有些很久不見的客人回來了,所以比較忙碌...忙到回家後打開筆電寫日記的力氣都沒有。。。
今天有收到疫苗施打通知的提醒簡訊,我選的時段是下午兩點半到三點半,簡訊通知是三點要去施打,還叮嚀說千萬別遲到! 有的人打了AZ很痛苦的樣子,遇到樓下的鄰居阿姨,她看起來至少有七十幾歲,她說第一批去打的啊,很好哎!什麼都(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喔!都很好!我爸是打了之後有些疲倦,還有腸胃不適,感覺吃不下沒食慾,我媽因為只勾莫德納所以還沒預約到......還剩三天就換我打疫苗了,雖然希望被認證是年輕人(很多不舒服)可是又不想要影響到工作或是真的很痛苦。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