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直到現在我才確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候,大家確成一片防疫隔離假請好請滿的時候,我拖著不去打疫苗直到大家都打到第三劑我才去打第一劑的時候,我都沒確診過covid,我們家除了塔爸確過,其他人皆是天選之人

raw-image


塔爸、塔弟兩個加上我打完疫苗也都沒什麼副作用,只有我左手痠痛連我最期待的發燒都沒有,就在昨天早上我一起床還以為我前天上了皮拉提斯大師班,全身痠痛到爆,關節都是酸的整個人非常軟爛,只想著是上週尾牙加上KTV一堆人聚在一起被誰傳染了感冒吧! 去看醫生時,醫生說:「你回家篩一篩吧,你還沒發燒但是現在很多covid是不發燒的,要是篩沒有你再來篩流感」

回家之後篩了第一次啥也沒有,想到我就是天選之人整個驕傲,因為我早上還在公司裡說自己就是沒確過,往常感冒也都沒發燒過,從小到大期待自己可以發燒請病假,但每次感冒的再不舒服我就是不會發燒,晚上十點我整個人比早上軟爛了10倍躺下去就昏睡,到半夜一點乾巴巴的喉嚨把我叫醒還順帶個頭昏腦脹,拿起旁邊的耳溫槍逼逼兩聲喔摸喔摸摸38度6,喉嚨那是一個痛頭那是一個脹,立刻起來吞退燒藥,換掉一身汗的衣服,就這樣昏昏沉沉睡睡醒醒,但是體溫一直在37到38之間徘徊,早上七點醒來依舊是38度,這是把我前半輩子沒發的燒都燒一遍了是不是

既然都燒了就再捅自己鼻孔兩下,看到那個試劑慢慢滑過去等著等著T下面那條線竟然浮出來了!!!! 我的天,我跌下神壇了,天選之人的稱號沒了,阿現在只能請病假領半薪了,我的症狀很奇特耳朵很癢,整個耳朵紅通通的,手臂一直起蕁麻疹,從全身關節痛到現在輪流痛,covid病毒在我身體裡巡迴演出,希望我再躺兩天就好拜託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