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新冠針劑後疼痛不見了!?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分享一件事給大家。近日有位個案聽完抽血驗尿的報告之後,很認真卻也不解的向我描述發生在她身上的故事,期望有人能告訴她為什麼。


個案說在疫情前1年因為右腳底的抽痛開始睡不好,隨著中西醫看診檢查用藥的次數增加,疼痛的強度、頻率和範圍不減反增。一直到疫情後接種了第一劑和第二劑新冠針劑之後,逐漸減緩最後都不痛了。


個案的情形和多數因為染疫或新冠針劑引發慢性發炎造成長期不舒服的方向相反 ,個案的症狀是‘’消失‘’了。


如果個案說的都是真實的,要怎麼看待這件事呢?又為什麼說‘’消失‘’而不是“痊癒”呢?也許從能量頻率維度可以說明這些。


我曾經能夠看到人的‘’守護神‘’,這能力讓我很驚喜。直到聽見一位前輩的提醒之後,我才發覺事有蹊蹺。


儘管進行守護神的連結時我會走流程,好讓自己減少不必要的能量消耗。從連結前的空間清淨與個案的同意、連結中的覺察、到連結後的自我清理,我還是遭遇到了負能量頻率的‘’蓋台‘’,隨著時間的推移感覺身體越來越沉重。


有關連結中的覺察這件事,我以為只要看到守護神的光就能放心,但問題就出在這個光。光就是頻率,處在不同的頻率時就能看到不同的亮光,且待在這光頻率的時空久了,這光會越看越亮,這叫做同頻化的過程。


從連結‘’守護神‘’開始其實就在降頻,因為我們和大部份連結的無形眾生頻率相比較,本靈的能量還是相對高頻。一旦待在降頻的連結時空久了,本身的能量頻率也會開始消耗而下降。


這過程除了心靈的能量的消耗之外,也會造成細胞內外負能量的累積和均質化,引發細胞機能不同程度的影響,這影響通常會讓人感到不舒服。隨著連結的次數增加和時間的累積,不舒服感會越來越明顯。


我算是能量相當敏銳者,即使經過數個月依然沒有覺察到身體的能量的快速消耗,只隱約感覺到身體比較容易疲累。直到一語驚醒夢中人,我才回顧連結守護神一路以來的不足。


從開始的好奇心就讓我步入負能量的連結,數個月多次的連結嘗試也讓我頻率反覆下降,連結後的自我清理也因為自我覺察不夠清晰而沒能補充回到該有的能量水位,再加上平時原有自我能量調整的時間荒廢掉,挪移到連結守護神這個消耗能量的區塊,整個的結果才會發展到那樣。


如果人生要從事件體驗到自然宇宙的奧秘流動,包含了愛、智慧、勇氣……,這次也是很好的經歷。同時我希望能把這些經驗流向大家,彼此能同頻共振。


最後拉回先前個案的境遇,我的體驗和個案目前的狀態有什麼關聯呢?如果把好奇心的吸引換成疼痛的牽引、連結他人守護神換成決定接種針劑、把看到光亮換成症狀消失,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比較理解我對於個案的看法。


同時也提出幾個可能性:


1.

初始個案對於負能量的連結比較敏銳,所以容易感覺到不舒服。

2.

另外個案對於正能量或高能量比較不敏銳,所以不容易覺得身體的舒適感。

3.

個案由於整體能量場的低落才會連結低頻率事物,比如針劑,之後慣性處在低頻狀態。

4.

現在不覺得疼痛有可能是強制全身蓋頻的過渡期,這裡的強制來源就是接種針劑。

5.

如果再次接種或是類似消耗能量事件累積堆疊的話,可能會出現新的爆發點症狀。這是因為負能量最終還是會找到出口,小我還是會找到大我。

17會員
17內容數
運用宇宙高能量調整人體,能讓精氣神飽足清明,能讓身心靈健康清淨。這是古老智慧的流動、踏實修行的足跡以及巧妙方便的療癒方法。 具有西醫師、能量療法的臨床經驗,帶著原住民療癒與守護的DNA,出生在西醫為主流的世紀,讓米爹為地球人類述說著健康大道的時空地圖,轉譯出大宇宙高能量對於天地人的關鍵密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