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怎麼玩?玩塔羅牌的禁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塔羅牌是一種流傳了很久很久的占卜工具,塔羅牌是22張大畫牌和56張小數字牌構成,一共是78張。
每張紙牌都有它們獨特精緻神秘的圖案和每種組合推理出來的意義,其實占卜的方法呢是以某一種的形式將牌依次排列好,最後觀察牌在的位置來進行思維判斷。
我們可以用塔羅牌來針對愛情,身體健康,財運事業,婚姻家庭等不同的需求來開始占卜。不管任何東西都可以用塔羅牌來得到需求,特別是在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去行動的時候,塔羅牌會是一種非常好的訓示。
用塔羅牌占卜的注意事項:
(1)用塔羅牌占卜可以在任何時間,但是切記一點要在安靜的時候,最好是一天一次就好。
(2)最好是選擇一個比較隱蔽的地方,千萬不要在人多的場合,要保持占卜時候安靜的氣氛。
(3)千萬不要遺失任何一張塔羅牌,因為一套塔羅牌就像親手足一樣,是具有完整性的,一旦遺失不管哪一張,都是對牌的一種傷害。
(4)占卜之前想清楚自己要問的問題,千萬要記住問題必須在“洗牌”前確定好,一旦開始洗牌,就不能更換自己想的問題了哦。
最後給大家推薦一個我一直在用的魔法塔羅網站:直覺式塔羅牌線上占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什麼性格的伴侶最吸引你?來問問塔羅牌!什麼性格的伴侶最吸引你? 遇到很好的對象但總感覺還差點什麼嗎? 會不會是你不了解自己什麼特質的對象吸引你呢? 現在請你深呼吸,集中精神憑直覺在下圖選出一張牌。 原文刊登在塔羅館
    Thumbnail
    avatar
    塔羅館
    2021-08-25
    從塔羅牌的「聖杯侍衛」看《葉有慧》的自我追尋之路一週一更,為一本書抽一張塔羅牌,以對照互文的方式來理解更深層的塔羅牌義,希望在這篇文章裡,你也能看到適合你運用的牌義。 為了準備專訪近期出版第二本長篇小說《葉有慧》的新生代作家張西,我花上兩天的時間把新作看完,閱讀的過程不時停下來抄寫金句,同時也被好幾個段落給感動。(延伸閱讀:「在長篇小說中,我還不
    Thumbnail
    avatar
    周周選書BAR
    2021-07-03
    塔羅牌和我的故事對於塔羅牌,我的感覺是我覺得很準。 因為塔羅牌是由自己的磁場去感應抽牌,塔羅牌跟老師的講解都非常重要,雖然我剛接觸塔羅牌不久,但我一直保持著滿信任的態度,有時候會依賴他幫我做出選擇或是給我一條指引,當我困惑的時候也會希望塔羅牌幫助我解惑,但我自己知道真正要改變的是自己,如果自己不改變,算在多塔羅牌也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貓
    2021-05-05
    揭開塔羅牌的神秘面紗  當一些新朋友知道我是名塔羅師時,總是萬分驚嘆!接下來反應便是:「塔羅牌好神奇,也好神秘!」如果是有稍微接觸的朋友還會加上一句:「怎麼那麼神準?」其實塔羅牌說神秘,是挺神秘的!但是卻並非是毫無道理的迷信,說穿了也僅是潛意識的溝通,是一種與內在自己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媃筆神跡
    2021-04-22
    塔羅牌裏圖像元素的意義剛接觸塔羅牌的人,對於塔羅牌上面的圖像符號,一定有非常多的疑問,因此我把常出現在塔羅牌裏的各種符號元素、圖像,把它們整理分類之後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梁佳琪
    2020-12-19
    魔術師_塔羅牌義解析:創新的資源整合者創造是我的代名詞 宇宙中的元素我能靈活運用 不只有天馬行空的想像 更有付諸實行的能力 讓我帶你體驗一場難忘的魔法吧 牌面解析 魔術師在大阿爾克那中的編號為『I』,代表事情的開始。 魔術師的創造及整合能力是十分強大的,他能充分利用身邊的資源創造出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此張牌還代表著開始,如果你此時駐
    Thumbnail
    avatar
    生活記事~
    2019-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