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遊樂園{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章 災難的開始

今天放學後,我在校門口的不遠處看到一個很像我記憶中的爸爸的背影,我直接追了上去一邊大喊「爸爸!!!!」,結果我看到他時,我發現他竟然是剪成男生頭的女生,「怎麼了?」她說「不好意思,我認錯人了」我一邊說一邊心想「我怎麼那麼衝動,爸爸怎麼可能在這啊」。「妳是瑞娜嗎?」她說「我是瑞娜沒錯,妳是誰?怎麼知道我的名子?」「我叫凱薩琳,是妳姊姊瑞塔的朋友」「喔喔~~那妳怎麼會在聰庭小學啊?」「因為我家住這附近啊,我必須走了,不然我吃不到晚餐,掰掰」「掰掰」我說。「奇怪?今天不是要穿制服嗎?她怎麼沒穿?而且也太早吃晚餐了吧」我心想「算了,回家的時候再問姊姊吧,先去找傑克玩吧!」。
我走到了橋下,卻沒有看到傑克。「傑克!你在哪?」我說。通常,傑克都會直接撲到我身上,但今天沒有,「傑克!你到底在哪?」我又喊了一次。「今天真奇怪,是我多心了嗎?」「算了,時間不早了,先回家吧」正當我要走時,我好像看到一個人影,但我走過去查看,卻沒有任何人「今天真的很奇怪欸」我又想了一次。回到家,看到媽媽哀傷的坐在沙發上,「媽媽,你還好嗎?」「啊啊!!你回來了喔」媽媽一邊慌張地站起來一邊說「沒有...發生甚麼事吧?」我說「當然沒有!!!!」媽媽大吼「喔... 好喔」我有點緊張的說。「不說這個了。等姐姐回來,我有事要說。你先去寫功課!」我急忙跑回房間,「媽媽,為甚麼會生氣啊」我一邊說一邊開始寫功課。
等到姊姊回家,媽媽叫我們閉上眼睛,然後伸出手。我一睜眼,竟然看到的是一張遊樂園門票,「我們明天要去遊樂園喔」媽媽說「甚麼?!」我和姊姊同時說「去遊樂園不是要花很多錢嗎?」我問「別管那麼多了,快去準備東西」媽媽說「我要先跟麗莎講這些事」我興奮的說。結果,一跟麗莎聊天就停不下來了,聊了一小時後,我突然想到凱薩琳的事。於是,我跑到正在寫功課的姊姊旁,並問,「姊姊,你們今天要穿制服嗎」「當然要啊」姊姊一臉莫名其妙的說「那凱薩琳怎麼沒穿制服啊?」我問,接著姊姊驚恐地看著我,並問「你.....你怎麼知道七年前死去的人的名子?」
下集待續..............................
。。。。。。。。。。。。。。。。。。。。。。。。。。。。。。。。。。。。。。。。。。。。。。。。。。。。。。。。。。。。。。。。。。。。。。。。。。 。。。。。。。。。。。。。。。。。。。。。。。。。。。。。。。。。。。。。
            滿10的時候,我就會跟新文章喔!!!


滿10的時候,我就會跟新文章喔!!!!
    24會員
    8內容數
    我是一個小學六年級生,熱愛閱讀和寫作,身為小學生的我同時也是個新手作家!!!! 所以.... 還請各位大佬多多指教~~ 這裡是(巫師遊樂園)的專區.....可以的話......幫我追蹤專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巫師遊樂園{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巫師遊樂園{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5個新手女巫/巫師應該要了解的基礎知識 許多朋友們常常在問我們,巫術到底是什麼?我要如何成為女巫?第一步應該要怎麼做?我怎麼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天份?我要先去報名很昂貴的課程或是讀什麼書嗎?萬一我去上課結果完全跟不上怎麼辦?我是不是要先成為有基礎的巫師再去上課? 親愛的,不用那麼緊張,不用急迫,深呼吸,學習巫術應該是一種具有樂趣且令人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4-03-15
    〖人物介紹-6〗巫師護衛小說人物配角的靈感來路...
    Thumbnail
    avatar
    潔希李
    2024-02-02
    02 小巫師 Young Wizard 隔日一早,果然在七點整聽到了敲門聲。「日安,您的報紙。」男孩穿著和昨天差不多的衣服,只是顏色稍微不同,還能看到一兩處縫補過的痕跡。 「是的,這是我們小姐訂的早報。」 昨晚吩咐過芬克斯會有人送報,只要記得每天給送報小僮三十便士即可。雖然我們的小別墅也施了保護咒,防止麻瓜亂闖,但教授自然不受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凌玥
    2024-02-01
    [馬雅] 白巫師波符13天訊息-沒有通往幸福的方法,幸福就是那個方法。白巫師波符最後我們要走到的是白世界橋,這意味著這個波符並非要我們離群索居,真正的修行,只能在與人連結與交流時才會發生,在與人互動時看見自己,借力使力,遣除所有我們與豐盛之間的遮擋,當下即永恆。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3-11-03
    居家|輕鬆擦拭,告別油膩|一起打造乾淨舒適的廚房|廚房油汙濕巾|驅塵氏所有的居家清潔中,我最頭痛的就是廚房油污。乾乾硬硬的廚房油污,每次清潔下來,除了要使用許多的清潔劑外,還要用力刷洗,弄到清潔溜溜之前,自己就想先舉白旗投降了。 身為一個熱愛清潔的人,嘗試各種清潔工具與用品是必須的。我最近使用了驅塵氏廚房油污濕巾,不需要額外噴灑清潔劑,只要輕輕擦拭,就輕鬆地把惱人的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8-28
    [懷舊遊戲週報 2022/10-4]《巫師》重製版發表等[懷舊遊戲週報 2022/10-4] 懷舊遊戲週報收集每週與懷舊遊戲相關的新訊,預定每週五出刊。 本週主要的消息包含: ‧《巫師》重製版發表 ‧《悟空外傳》、《太空戰士:魔法戰士》將移植現代平台 ‧SEGA資深製作人小玉理惠子過世...等其他資訊
    Thumbnail
    avatar
    低分少年
    2022-10-28
    書評-成王之路(掌握沙烏地石油霸權、撼動世界經濟的暗黑王儲)第一次聽到Mohammed Bin Salman是在我大學時,那時候的我天天閱讀BBC新聞。當時一名沙烏地記者卡舒吉在土耳其的沙烏地阿拉伯大使館遭到暗殺,而西方媒體普遍認為下令暗殺的主謀就是這位Mohammed Bin Salman(以下簡稱MBS)。記得當時我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新聞總是提到這位王儲
    avatar
    小高的逐夢之旅
    2022-10-23
    【遊戲評論】王座的崩毀:巫師軼聞—在洪潮之下的遺珠  在這幾年巫師系列的轟動之下,一款同為CDPR出品,且是巫師系列的衍生作品,上市後卻未掀起太大討論,只默默在少數玩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沒錯,它就是《王座的崩毀:巫師軼聞》。以《巫師3:狂獵》中的小遊戲昆特牌為基礎,發展成更完善的卡牌系統,並於2018年正式上架的劇情向卡牌對戰遊戲.......
    Thumbnail
    avatar
    掘內
    2022-06-23
    【巫師子不語】5- 脈症不符同學開了一間中醫診所,幾年前有一次閒聊,聊到他遇過幾個中西醫都醫不好的病人,後來病人不知聽誰的建議,跑去廟裡請道士鈴一鈴病就好了,以一個受過專業訓練的醫師而言,實在是很難接受,這件事令我印象非常深。 後來跟一個中醫院院長L博士談到這件事,院長跟我說這個是「業障病」。
    Thumbnail
    avatar
    Janus 的凝視
    2022-01-21
    巫師 三 狂獵 遊玩心得最近被一些朋友吐槽說我都沒有更新部落格,我承認我在偷懶 跨年的時候翻了一下我的steam突然發現了一個我在去年買了之後只玩了一點點的巫師三,於是我心血來潮打開來玩,於是就回不去了~(嘿阿~吐舌頭) 這款波蘭蠢驢出的熱門遊戲,當初我是特價下手的,玩一玩我覺得原價買也不虧 簡單描述一下遊戲大致架構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