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總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歡迎加入 Telegram 群組,一起討論最新鮮的美股大事,目前群裡已經有超過1700名群友,未來只會更多!
  • 大量群友集思廣益,一起發掘好股賺錢!
  • 過濾重要訊息,省時省力!
  • 跌市時圍爐取暖,減輕心理負擔~

正文

本月投報率為 -8.89%,主要是因為 PINS 出了一張很有趣的財報,財報一出,股價馬上插水20%,非常誇張,參考這篇的分析,這是由於美國的月活躍用戶 MAUs 下跌5%左右了,而上一份財報管理層其實是預計不變的,所以即使 PINS 本季度的營收十分亮眼,而且國際月活躍用戶上升,也阻止不了股價的暴跌,動搖根本可不是一件好事。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大大小小的分析,就不多講了。講我自己的,我依然是挺看好Pinterest的發展,這種相對務實的「社交平台」,有著相當高的利潤轉換率,說人話就是用戶使用pinterest有不少的動機是為了工作,雖然它不像平常「社交平台」那樣高的使用時間,但用戶卻很願意在上面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甚至花錢,我個人雖然不是圖文作家之類的Pinterest常用者,但稍微使用,也還是很喜歡這種平台給我的感覺。
所以本月我的持倉完全沒動。
資產總值變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TSLA 不意外地又出了一份很漂亮的財報,這季的真的賣了20萬台車,所以大家也不意外地不管它,股價就稍微漲了一點點。好吧,大家都已經把它的亮麗表現當成理所當然了,就希望 TSLA 別讓人失望,成為下一個 PINS。
持倉比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五厘米Fivecm
    五厘米Fivecm
    從2018年開始投資的平凡都市人,以第一身視角寫出自己的軌跡,投資目標是讓眼光跟名字一樣短淺,不要被每家公司都有的美好願景騙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