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男友全攻略|十三、懷孕的時候是這樣的

2021/08/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懷孕之後很多事不能做,例如有益夫妻感情的床上雙人瑜珈。
對此,柳默默有很大的意見。
秦仄再遲鈍也知道情況不對,但對著一臉生無可戀的孕婦講話不能太直接。
於是他絞盡腦汁終於,拐彎抹角的問,「默默阿,為夫最近有什麼做錯的嗎?」
柳默默沉靜了會,秦仄好不容易放下心了,「有阿,你不知道你讓我很不滿嗎?」
秦仄一臉慌張,開始回想這幾天,都是自己乖乖洗碗,也乖乖曬衣服,還買了柳默默喜歡的櫻桃回來。
「哪裡不滿?」實在是想不到了,秦仄就差沒跪下認錯了。
只見柳默默看著遠方,表現得很有文藝氣息,嘴裡卻吐出,
「欲求不滿。」
晚上睡覺時,秦仄摀著嘴笑,柳默默實在受不了這神經病,提議要分房睡,秦仄沒等她說完,輕手輕腳抱住柳默默,「我剛剛查了,說穩定了之後可以……」
漸漸的,柳默默開始孕吐,凡是有點味道的東西,她都受不了,可是她心裡好想吃阿。
想吃六街口的麻辣燙,想吃臭的要死的臭豆腐,想吃柳媽媽滷的豬腳。
怎麼說呢,大概是秦仄在面前可以上,可是秦仄大姨媽來的感覺,喔,不對,秦仄沒有大姨媽,看看柳默默現在都犯傻了。
就在不知道第幾天吃了水煮餐後,柳默默覺得自己像被圈養的小豬,每天被嚴格監控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要補充什麼營養。
但豬都吃得比她好。
她看著動物大發現的山豬,開始感慨自己的命運多舛,不看還好,看到那山豬在山裡無憂無慮地奔跑,懷孕嘛,總是比較多愁善感一點,柳默默開始哭了起來。
一開始秦仄沒發現,直到叫她三次吃飯,她沒應,秦仄走了過來這才嚇了一跳,「怎麼了?不舒服?」
秦仄沒看過柳默默這麼渴求的樣子,「我想吃麻辣燙……」
這……「默默……」
「我知道,吃了寶寶會皮膚紅紅的……」
孕婦,是禁辛辣的食物的。
何況她聞了就會想吐。
秦仄無奈,「那我去六街口買一點,你先吃點飯墊墊肚子,好嗎?」
默默等他出門後,才覺得自己做錯了,春光明媚,可還是有涼風,溫差變化大,現在外面風聲漸起。
一個小時之後秦仄回來了,他打了電話讓柳默默先進房,自己在廚房把麻辣燙拿一點出來,用晚餐的高湯過了點辣油,雖然看起來還是紅通通的。
柳默默待在房間,聽到房門開了,眼睛都亮了,有麻辣燙的香氣,雖然沒有平常的香,在她吃之前,秦仄先發制人,「只能吃這麼點,有不舒服要跟我說。」
「好。」
這次柳默默沒吐,不過吃了一點引了饞蟲,她的確還想再吃阿,只好拉著秦仄撒嬌,「秦仄~不吃浪費。」
「乖,剩下的我吃,不浪費。」
不怎麼吃辣的秦仄只好把剩下的吃完,差點沒辣死他。
他不讓柳默默出房門,免得聞到味道想吐。
「你說這個寶寶是不是生來折磨我的?」
「……寶寶會聽到的。」怎麼能這麼說孩子,「默默。」
「恩?」
「寶寶是我們的天使阿,不管他是男生女生,都會像你,像你一樣帶給我們歡樂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