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武當 番外】七夕之下的糖飴 02(R)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才沒有私藏,只是剛剛匆忙間忘了拿出來。」
淺黃色的塊狀糕點放置在小盤裡被疊成階梯狀,柳旭在遞給莫錚的時候臉色還是有些猶豫:「不過這豌豆黃我是第一次嚐試做,味道不一定道地......」

看著柳旭的表情,莫錚心下了然。
在柳旭的注視下拿起一塊,慎重地放入嘴裡。

豆類的香甜,被蒸製的入口即化,衝著柳旭勾起微笑,在他恍神的瞬間,一把抓住他的衣領拉來,直接吻上他的唇,將口中剩餘的碗豆黃糕推入他的口中。

入口即化的糕點融化在舌尖,分不出是在誰的舌尖交融的更多些。
莫錚享受著這個吻,接住癱軟在懷裡的人,才依依不捨的分開唇瓣。

「好吃。」
莫錚滿意的舔過唇,低頭望著懷裡的人:「好吃,對吧。」

柳旭原先盯著莫錚只是想知道他嚐味的反應,卻在對方的笑容下被眩目的愰了眼——在措手不及的狀況下被莫錚直接餵食;
幾乎是毫無防備,殘餘豆泥摻雜甜香的糕點混合著對方的氣息,隨著襲來的唇推入擴散在口腔裡。

「唔...」
沉浸在莫錚吻裡,被動的接受唇舌入侵,柳旭在結束深吻後身體癱軟在對方懷裡,他眼裡帶著迷濛的看著莫錚,下意識回話。

「...很甜......」

「旭晚呼我食,麵熱魚鮮香。豆糕賽若雪,誰知滋味好。」
溫柔地望著柳旭,莫錚伸手撥弄他的頭髮,淺淺的笑起:「你這偷偷為我開小灶,都不怕被人發現啊?」

「有跟伙房的師兄們招呼過了,食材自備,而且後面整理都是我在收拾,他們不會說話。」
還有些無力,抬頭望著莫錚,他解釋。

同樣的狀況借用幾次後,灶房師兄們便索性放心丟給他善後了,還省了打掃的工。

「點心你可以先收著,帶回去吃。」
想起自己整理環境才到一半,柳旭想從莫錚懷裡掙開:「你也累一天了,就先回去休息吧?」

「我還沒吃夠。」
莫錚將人拉回來,嘟著嘴一臉可憐兮兮:「我今天受傷了,你得幫我。」

「受傷?……傷到哪邊了?」
柳旭疑惑的看向他,擔憂的檢視起來。

一手握住柳旭的手拉到心口,然後另一手將人扣入懷裡。
兩人緊緊相貼,幾乎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透過皮膚傳遞而來。

莫錚靠在他的耳邊,帶著微笑,語氣相當可憐:「太多香客企圖非禮有家室的我,讓我的內心受創。」

將氣息噴灑在柳旭耳邊,滿意的看著他的耳際發紅,伸舌輕舔:「而且,我還想吃。」

「…家室……你明明就還未成家…」
手被握住,突然又被帶回懷裡,會意到他指的意思,不知不覺間紅了臉,柳旭感到有些窘迫。

「…我先前聽說,有傳聞說香客只要能碰到你就能招來桃花,莫不是這個原因吧……唔…」
本來還想繼續詢問狀況,耳邊的吐息和舔舐的麻癢感頓時讓柳旭身體一顫。

「你還沒…吃飽嗎?」

「當然。」
莫錚扣在腰間的手游移在柳旭的腰上,毫不掩飾的在敏感地帶張揚。
順著腰線往下撫摸,描繪出臀線,在股間有意無意的觸碰。

感受身上漸漸燃起的慾火,莫錚的心跳開始加速,他一本正經的輕聲詢問:「飢寒起盜心的上一句是什麼?」

「…飽暖思淫慾……嗯…你……」
莫錚的撫碰輕柔,總是能很輕易的撩撥起他身上的敏感點,柳旭蹙起眉,有些想抗拒肌膚些微燃起的溫度:「…這裡是灶房…可能會有人……」

他沒辦法能直接無視這裡是什麼地方。

「嗯。」
莫錚贊同的點頭。

手隔著衣物感受他的身體曲線,從臀間緩緩往後背,再一路沿著脊椎步步向上,或輕或柔的撫摸,緊緊的將人扣在懷裡,然後低下頭和他索吻。

「我知道,我只是很想吃……」
尾音消失在吻中,莫錚輕柔的舔舐著柳旭的唇,像是品嚐一般的將他的雙唇含住,用舌描繪著柔軟的唇瓣,再試探的伸進他的口腔中與之追逐嬉戲。

「…唔…」
身體對於在莫錚碰觸下起的熟悉反應,被禁錮在懷裡動彈不得狀況下被挑動的情慾;那吻像是誘惑般逐漸瓦解柳旭原本還有些抗拒的理智,讓他在沉溺的同時,下意識的回應起對方。

莫錚入侵的唇舌從初始的輕柔到深入的攻勢,讓柳旭在迷糊間從被動轉而與之交纏,本能的向對方索取,身體上升的熱度讓他開始覺得有點焦躁,深吻間意識愈發緩散。

他看著莫錚,已經有些動情的眼裡帶著無措。



往下一章 ➤ ​【雙武當 番外】七夕之下的糖飴 03(R)
回前一章 ➤ 【雙武當 番外】七夕之下的糖飴 01

相關篇章 ➤ 【雙武當 番外】七夕之下的糖飴 01​【雙武當 番外】七夕之下的糖飴 03(R)【雙武當 番外】七夕之下的糖飴 04


番外主要以一些補充橋段或是劇情補遺為主,正篇可參考【雙武當】,若有想法或是覺得喜歡也歡迎留言,肯給予鼓勵就更感謝了!

14會員
109內容數
流動時間緩慢的地方。 創作產出效率看心情及天時地利人和,偶爾會不定時加速。 文章目前以雙武當及番外為主,和偶爾會更新的隨筆或劇評書評,歡迎有空來泡茶閒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