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男友全攻略|十一、新年快樂

2021/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夜飯,一群人好不熱鬧。
柳默默和一團小蘿蔔頭玩得可瘋了。
秦仄身為這群孩子的叔叔,理應派紅包給他們,分到柳默默的時候,沒了……
「我的呢?我的呢?秦仄,你偏心。」
「你都多大了。」秦仄笑道。
「就是,姐姐,你都長這麼大了,不能拿紅包了。」堂弟說話了。
「你喊我姐姐?」
「恩。」
「那你喊他什麼?」
「叔叔阿。」
「就是,叔叔,我也要紅包阿。」
「……」
大年初一。
秦仄和柳默默正親熱時,門鈴忽然響了,兩人才分開了點。
柳默默看了看身上的衣服,皺得和什麼一樣,再看看秦仄身上已經沒有上衣,頓時就釋懷了。
秦仄隨便拿了件襯衫去開門,原來是送貨員。
「喔,請問是……秦叔叔嗎?」
「……」柳默默在床上笑得燦爛。
初二回娘家。
根本沒什麼女兒久久回來一次,熱淚盈眶的橋段。
倒是秦仄一早就起來陪丈母娘聊天,「默默還在睡。」
柳媽媽一臉恨米蟲不成才,「還是女婿好。」
快中午了,秦仄走回房間想把默默叫起來。
柳默默一個翻身,秦仄沒有防備就被壓在了床板上,「你醒了阿?」
「恩,還聽到你和媽媽說我的壞話。」
「……」
「秦仄,你是不是後悔娶我了。」默默趴在秦仄的胸膛上,聽著心跳拍打著。
秦仄好半天都不回答,默默都以為他睡著了,抬起頭一看,「欸……」
嘴唇馬上被堵上,兩人又纏綿許久。
出房門的時候,柳媽媽貼了紙條在門口,我去隔壁王媽媽家打牌。
秦仄黑線,媽,馬上弄出了不在場證明是怎樣……
初三,難得有兩人獨處的時間,秦仄問默默有沒有想去哪?
「想去你心裡。」
「……」
「跟你說正經事!」
「我也跟你說正經的.快!說說,要怎麼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