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力不討好的一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8/06
今日檢討與想法
這個禮拜做的非常疲勞,有種吃力不討好的感覺
好像你忙了整天,結果最後的結果跟一開始一樣
只能當作累積經驗了。
以前一直輸的時候只想著贏
後來輸光了,就變成不要輸就是贏
想想過去,如果是以前的我遇到這個禮拜不知道要輸多少錢!
看看現在,雖然沒賺但至少沒有賠錢
只能這樣繼續走下去,不知道何時可以開竅。

本周當沖含退:+500
真是有點心酸阿..........
今日交易
今天還是主要在華興裡交易
中間看杏輝急跌了,去抱團感受一下
結果還是變成砲灰了......
盤勢變得需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
才可能有個好一些的交易機會
最後看航運跌一小波,去空了燁興
最後有個好的結束。
忙整天沒有輸,但也真的沒有贏
當沖含退:+12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6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交易故事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忍忍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改變一個人的個性,是最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不同的交友圈 但請挑選讓自己舒服的圈子 不然只會讓自己更疲憊 不只身體累,心更累 不用硬擠入不適合的圈子 不只為難別人,也殘害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木透
2024-03-13
今天早上發生的事實,原本想說,昨晚不斷用狗式喘氣的自娛,結果,到今天早上,就出現說話時,自然用丹田出力?我小時候,在未信主時,就出現第一次的無預警〝撞牆變聲〞的情況。 所以,我當時的聲音,超難聽。 直到今天早上,反而一開口,沒想到,就自然用丹田出力了。 一般來說,就算再怎麼用狗式喘氣越多次,是不可能有順利自然的用丹田出力說話 基本上,只有在唱歌時,就有進行用丹田出力。 因此,通常用丹田說話方
avatar
宋雲燕
2024-03-11
[讀書]《聰明人都實踐的輸出力法則》|不以輸出為先的投入都無效在圖書館看到《聰明人都實踐的輸出力法則》的時候,雖然我才剛讀完《OUTPUT最高學以致用法》,但還是借了回家。因為兩位作者的輸出體系並不完全相同。我覺得對意志力較薄弱,或需要持續看到產出才有動力繼續的讀者,金川顯教的系統就會更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自由業女子
2024-01-23
關於星星兒的發揮所長,在台灣,反而感到吃力我真的要說,在台灣的星星兒,真的是感到吃力許多。 因為,地球人無視星星兒的存在,難怪認為,制定世界自閉症日,完全沒有用。 所以,我在想,星星兒的顧好自己,就是用優勢,做休閒娛樂。 如此一來,將來照顧者留下來的一筆資金,就可以為星星兒〝投資〞。 星星兒無法獨居 其實,星星兒是無法獨居的,所以
avatar
宋雲燕
2023-10-22
《只讀20%的高分應考術》﹕學霸身懷絕技的祕密大公開,用對方法,讓你讀書打怪不吃力的應考高分秘笈在你的人生中,有沒有一本書會讓你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果沒有,真的勸您趕緊來閱讀這本書,體會一下椎心扼腕感; 如果有,那我想肯定就是這一本了﹗ 這種經驗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陌生﹕ 明明每天苦讀熬夜念書,偏偏考試出來的結果不如預期,搞得自己身心疲憊? 看同學每天放心玩樂得不亦樂乎,好奇問他讀
Thumbnail
avatar
丁宣的幸福閱讀館
2023-10-11
小日子│【中秋】曾經,我認為那是吃力不討好的烤肉活動。烤肉不知從何時開始成為了中秋前後的標配。 視中秋前後的日子而定,有時會在中秋節前一週的週末就揭開序幕,從自家人開始烤,隔天鄰居邀請一起烤,同學家的也會去湊一咖......;中秋節後,還有多餘的食材,那就繼續烤吧!總而言之,因為烤肉的關係,總覺得我們家的中秋節過得特別漫長呀!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09-20
既吃力又不討好,我們為什麼需要都市更新?|專訪新北都更前處長王玉芬採訪當天,我們約在王玉芬位在苗栗的家,轎車沿著山坡的窄路緩緩爬升,終於在遠處看到一間單層,外頭還有小庭院的木屋。這是王玉芬退休後的恬淡步調,在苗栗山裡的小屋生活、燒陶,享受寧靜的時光...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
2021-02-05
無論再怎麼認真運動,就是瘦不下來!一篇文告訴你原因,別再進行「吃力不討瘦」的方式為什麼很認真做運動,減重幅度卻不成比例? 無論是「有氧運動」還是「無氧運動」,主要目的都在消耗熱量、代謝體脂肪。不過,這個方式通常無法持久。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1-27
吃立川黃金鍋要不要加黃金蜆?      其實月光一直認為煮火鍋是件麻煩的事情,一邊聚餐聊天,還要一邊放食材下去煮,有的食材煮久了不好吃,所以還要注意煮的時間,這麼忙的話,怎麼能夠好好的聊天呢?         但有時聚餐地點總是需要妥協,如果是為了別人舉辦的就算了,總是要迎合別人口味。但如果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