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控請進 【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珍珠純奶茶 在家輕鬆做珍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為資深珍奶控的老公
最大願望就是不出門也能喝到珍珠奶茶
發明這種隨身飲料包的人真的是天才呀!
之前在材料行買過一大包珍珠,煮沒幾次就懶惰了
結果放到過期,一次過期就是一大包,好浪費喔!
現在有了珍珠奶茶隨身包,方便很多!
這次參加金品茗茶的貴妃紅の烏龍珍珠純奶茶的免費試喝活動~

紅色一大盒,裡面共有18包
嘿嘿!珍奶控是不是超興奮~懶人程度又更升一級啦!

這款貴妃紅の烏龍珍珠純奶茶採用原葉研磨高山烏龍茶粉加上100%紐西蘭奶粉(0%奶精)
黑糖蒟蒻珍珠低熱量 高纖維,吃了超~有飽足感!
準備材料有:
高山烏龍茶粉1包
黑糖蒟蒻珍珠1包
玻璃杯
攪拌湯匙

STEP 1:
打開高山烏龍茶粉,並倒入玻璃杯中,加入150CC的熱水,用"一字型"來回攪拌均勻

STEP 2:
加入黑糖蒟蒻珍珠

(黑糖蒟蒻珍珠QQ脆脆的~看了直流口水~~~~)
STEP 3:
加入冰塊(依個人喜好)

完成啦!加入冰塊後的黑糖蒟蒻珍珠不會變硬,還更Q脆爽口 真的金齁家!!!

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夏日限定款)
保存期限:12個月
保存方法:常溫保存,避免放在高溫潮濕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MOMO購物:https://ibanana.biz/2qy7C
金品茗茶還有推出其他茶系列產品:
下面由左至右:
鮮活綠茶原片三角立體茶包
四季春青茶原片三角立體茶包
厚韻烏龍茶原片三角立體茶包
紅韻烏龍茶原片三角立體茶包
冷泡熱泡都可以
官網標榜熱泡只要30秒就能喝出香濃的茶味

每一種我都有試喝~
雖然對茶葉稱不上什麼研究,但好的茶一喝就知道囉
金品茗茶三角立體茶包的原料、包材皆經過SGS檢驗合格,無添加香精茶精及其他添加物
包裝都是真空包裝,一打開茶的香氣撲鼻而來
快速30秒沖泡,喝起來甘甜沒有澀味!

喜歡喝茶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也很適合放在辦公室茶水間與同事們分享下午茶唷!
金品茗茶官方網站 : www.kingping.com.tw
金品茗茶 IG : https://reurl.cc/main/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居家設計裝潢|建案開箱|家電開箱|旅遊|美食 人妻日記IG: @wifesisi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日子〉請珍惜願意為你下廚的人*文章寫於2020年9月1日 周六早上收拾打掃完,搭火車轉捷運回到家已經下午一點多,我翻冰箱想找點食物吃。爸爸問我是否還沒吃,我稱是,然後想起這時間點爸爸應該吃過了,我仍該禮貌性問一下爸爸是否吃過了。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7-30
《緣來想見妳》請不要超過這條線★ 幽默逗趣!驚喜連連!宛如《愛情不用翻譯》遇上《航站情緣》! ★《貝禮一家》全球億萬票房編導年度浪漫鉅獻! ★《星際特工瓦雷諾》亞倫夏巴,化身法國癡情男飛越千里追愛! ★《屍戰朝鮮》裴斗娜化身異國神秘情人,大秀流利法文! ★ 一場跨國追愛之旅,無心插柳竟成轟動全網的熱門討論話題!
Thumbnail
avatar
料五六
2020-05-01
我相信你/妳~請別讓我失望~~感嘆現今香港~猶如台灣的228事件的膨脹版~今日一同參加抗爭~隨後幾天即在人間蒸發!!這不是一個民主社會應該有的現象,更不該出現在現今我們一同生活的地球上,但它真的發生了!而且與我們距離只有728公里,飛行平均1小時5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的地方~它與我們有共同的歷史淵源,是亞洲航空樞紐,而如今~被世界
Thumbnail
avatar
cheryl
2019-12-22
請珍惜「書腰」「書腰」別急著丟掉,它有一些功能,也有一些意義。
avatar
洪啓堯
2019-10-23
2018韓國電影【雨妳再次相遇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現在很想見你Be With You】請等我,我現在就去見你 (蘇志燮 孫藝珍 金賢秀 李有鎮 朴敘俊 孔曉振) ●2018韓國電影【雨妳再次相遇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現在很想見你Be With You】請等我,我現在就去見你 (蘇志燮 孫藝珍 金賢秀 李有鎮 朴敘俊 孔曉振)   下雨天,就該看不會讓我討厭下雨天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