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堡}Day by day﹝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爐上的湯鍋飄散出令人垂延三尺的香味,不過拿著湯勺的人卻是心不在焉的轉圈攪拌。
思緒飛回那天,林向恩心頭一熱,臉頰上兩朵紅雲。他不懂自己為什麼會忘不了那天,似乎到今天都還能感受到申是祺的唇瓣擦過自己嘴唇時,那種無法言喻的電流通過心臟。之後推開申是祺的舉動,也是他想停下那種自身無法掌握的情況。而這下意識惱人的反應,卻也引出申是祺最直接的表明心意。
不過,心思一轉,林向恩不由得露出有點落寞的神情。最近,申是祺總藉故有事,避了自己好些天了。林向恩一回神,就聽見兩個娃大呼小叫。「哥哥,申哥哥快死掉啦...」小季急急忙忙地跑進家裡。「他躺在家裡面,臉紅咚咚的還有身體熱熱的。叫他都不理我們⋯怎麼辦?申哥哥是不是要死掉啦!」一起衝進來的小至開始哭了。「哥哥快去救阿申哥哥,快點快點啦!」小季拉著向恩的衣角。「疑?真的嗎?」林向恩聽著兩個娃的話,心急地趕緊丟下手上的湯勺。他慌張的關上瓦斯,顧不上脫掉身上的圍裙,就往隔壁衝。
「阿申...」「小恩⋯⋯對不起,讓你操心了。我沒有事的。我只是...只是感冒而已。」申是祺撐起身體,對著眼前的人說。林向恩連忙幫他把身後的枕頭立好,好讓申是祺感覺舒服的坐躺著。
「嚇壞了兩個小孩了吧。回去吧,他們還要你安慰呢。」「不,今天晚上我會留下照顧你的。我把小至跟小季先交待給林媽媽了。她會幫忙看著他們兩個的。你,我放心不下。」向恩認真的看著阿申,堅持的態度讓申是祺軟了語氣。「你這些天都毫無理由的躲避我,我還納悶是怎麼回事。好在是今天是小季小至想把兒園畫的畫拿過來跟你分享,才發現你病倒了。如果等我準備好晚餐才過來找你的話,可就不知道病情會加重到什麼程度。」
即便知道眼前的人身體微恙,林向恩還是忍不住抱怨。「嗯⋯」申是祺露出有點蒼白的笑容。他是很開心的,感覺林向恩的態度,讓自己看起來似乎還是很有機會的。「好了好了,你趕緊躺下,病人可是不能不休息的。」林向恩伸手把申是祺壓回床上,蓋上厚厚的棉被。「......嗯...」「等會我再叫醒你吃藥。感冒藥要每三個小時吃一回。」向恩仔細遵照著醫生的叮囑。申是祺沈默直望著自己,那認真的表情,令向恩感到不自在。為了轉移焦點,他拿起處方籤說著注意事項。「嗯⋯⋯可以替患者進行擦澡,來減低高燒的情況。」向恩音量越說越小,臉上已經燒紅了大半。
熱呼呼冒著氣的溫水放在一旁的椅子。在前襟敞開的衣物下,在那溫柔氣質下,很難想像申是祺居然有一副厚實又帶著力度的胸膛。
林向恩臉紅心跳一百的顫著雙手,把毛巾輕輕地擦拭。他睫毛不斷快速的張閉,口乾舌燥地狂吞嚥口水,整個人像是被燙熟的蝦子一樣全身都熱起來了,懷疑自己是不是也病了。手指不經意的劃過申是祺的肌膚,就會聽見他不自覺發出的聲音,林向恩整個人都覺得神經都繃緊了起來。「小恩⋯⋯」此時申是祺的嗓音,低沈磁性中又帶著某種令人著迷的味道。「⋯⋯」空氣中不禁旖旎了起來。「我頭好暈⋯⋯可以靠在你的肩膀上嗎?」「⋯嗯⋯⋯」向恩沒有多想,一定是阿申太不舒服才會這麼說,不假思索的點頭。跟申是祺相距不超過十公分,林向恩開始後悔了。
申是祺細微的喘息聲,吹吐的熱氣噴灑在自己的脖頸,林向恩的身體開始軟弱無力。他沒有發現的是,申是祺一雙仍明亮清醒的眼睛。「小恩⋯我喜歡你⋯」「⋯⋯」「好了,小恩⋯我好想睡。你也回去休息吧。」
知道不能太急躁的申是祺,懂得適時的鬆手。「...不,我說過了。我放不下心。」「那⋯記得去休息喔。隔壁客房⋯⋯」申是祺看著林向恩,只好表示同意他留下,免不了又要叮嚀一番。「我知道,我會的。」向恩打斷他的話,要求他閉上眼睛。發揮藥效睡意襲上申是祺,漸漸地呼吸聲也變得沉穩細微。
看著面前的阿申,向恩入迷地看著他的睡臉。發覺他在睡著後,眉毛依然嚴謹的繃緊,向恩忍不住用手撥散。他沒有收回伸出的手,反而輕輕撫摸阿申帥氣的五官。剛剛臉紅心跳的情景,現在是另一種從莫名心動的感覺,從指尖傳到自己的心臟,撲通撲通的響......

~~~~~~~~~~~~~~~~~~~~~~~~~~~~~~~~~~~
抱歉!上週要放的第二篇文遲遲到今天才放,跟正在看此文的你們說聲抱歉! 是自己沒有抓好時間更文。週三不會缺席,繼續看文的你們,就是給我們莫大的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萌寶與腐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萌寶}盛開的浪漫﹝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腐堡}短文選|想念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萌寶}盛開的浪漫﹝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腐堡}Day by day﹝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萌寶}盛開的浪漫﹝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萌寶}盛開的浪漫﹝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別府地獄巡禮:一次飽覽七大溫泉奇觀本文介紹了日本九州地區別府市的地獄溫泉景點,包括海地獄、鬼石坊主地獄、灶地獄、鬼山地獄、白池地獄、血池地獄和龍卷地獄,這些地獄以其獨特的溫泉景觀和文化特色聞名,並提供了觀光旅遊的建議和旅遊攻略。
Thumbnail
avatar
時光土場
2024-01-26
釜山影島太宗臺自然公園-盡情飽覽海景的必遊景點太宗臺自然公園位於釜山影島最南端,擁有壯麗的海景和多種地質現象,是一個人氣極高的景點。本文介紹了太宗臺自然公園的交通方式、參觀須知和遊覽時間等相關資訊。訪客可憑免費入場,並建議搭乘循環巴士以充分遊覽公園。本文全面描述了遊覽太宗臺自然公園的過程,讓讀者一覽這個絕美景點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4-01-15
準備寶寶輔食,好的開始一般來說,寶寶出生後6個月就可以開始餵輔食了,如果有了下面的表現,也表示可以給寶寶餵輔食。 1. 寶寶的頸能夠靈活轉動 2. 爸爸媽媽只需稍微扶著寶寶,他就能坐穩 3. 看到大人吃東西,寶寶也表現出很想吃的樣子,把吃的東西給他看就會張嘴。 適合寶寶的輔食 第一種輔食食物推薦:嬰兒米粉(即糊
Thumbnail
avatar
言爸
2023-11-09
劇評(泰腐)-淘氣寶貝/NAUGHTYBABETheSERIES (甜心派姊妹作) 1-2#淘氣寶貝 (#泰腐) 太好笑呀!我看了一點點,才發現原來這是 #甜心派 的姊妹作。我想不會同個作者習性相同,所以這部也是倒敘展開!結果不到5分鐘,又開始回朔時光,看起來套路是一樣。受覺得攻對自己只是義務而沒有愛,所以開始一段你追我跑,最後確認彼此真心的過程。上次是以Kuea和Lian,這次時間在
Thumbnail
avatar
梧桐
2023-10-08
不宜用勞保年金與公教退撫年金比較許多人會用勞保和公教退撫的退休收入做比較,事實上,用這兩者做比較是不適宜的,因為公教退撫每個月的繳費是勞保的兩倍以上,所以,繳得多而領得多是理所當然的。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3-09-08
日立分離式冷氣清洗保養~土城區學府路二段~日立分離式冷氣清洗保養~土城區學府路二段~ 最近天氣開始變的好冷喔~ 冬季寒流真的來了~ 大家都有開暖氣了嗎🤔 開暖氣的時候後、是否有怪怪的味道呢? 還是有烘乾的黴菌、黑黑的飛出來呢🤔 寒流發威的時候、記得開暖氣保暖喔~ 暖氣髒髒臭臭的時候、也記得要清洗喔~ 給自己和家人一個乾淨的呼吸空間~ 奇
Thumbnail
avatar
奇麗分離式冷氣清洗
2022-12-15
寶寶腸絞痛哭不停,判斷安撫妙招看這邊!新手父母常被同一個問題所困擾,他們的寶寶固定在晚上某一時段哭鬧不停,用盡一切辦法寶寶仍在哭鬧,而且這種情況非常常出現,使新手父母手足無措。 有這種情況發生時,有可能是家中寶寶發生腸絞痛,但他們又還不會說話,所以只能以哭的方式來表達。那麼家長應該怎麼判斷寶寶是不是腸絞痛呢?可以透過簡單的3法則來檢測:
avatar
林沂媛
2022-11-07
寶寶腸絞痛好心得,安撫預防經驗分享相信各位媽媽應該也有寶寶腸絞痛的經驗,這個時候的寶寶的身體比較敏感脆弱,需要花更多心力來照顧。 我第一次遇到的時候也非常手足無措,還好那個時候有我媽幫我安撫寶寶,解決寶寶的不適。從那次之後我真的下定決心,要做個能為自己小孩解決所有事情的媽咪,於是開始上網搜一些跟腸絞痛相關的文章,為以後類似情形做預先
avatar
詹雅晴
2022-10-20
【哄嬰好物】瑜珈球3招輕鬆安撫寶寶抱哄搖寶寶有時令父母心力交瘁,善用瑜珈球,可以輕鬆哄嬰,建議您來試試喔!
Thumbnail
avatar
喂喂喂,維薇小姐在家嗎?
2022-10-05
要如何找到好月嫂 / 到府保母簡單介紹一下月嫂、到府保母跟保姆差別,以及我們月嫂分享如何找好月嫂的秘訣。
Thumbnail
avatar
永康曾咖郎
202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