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湯成紀-36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擔心著學弟陳勁鴻身體狀況的陸周樂並沒有如以往的,在教官處忙完後就自己去張羅晚餐,而是先回到宿舍房間查看陳勁鴻。進了房門,小圓桌上的便當盒是扒完的,陳勁鴻有起床吃東西。陸周樂站在自己床邊,看著睡在他位子上的陳勁鴻,他一伸手貼上學弟額頭,「靠北勒——喂陳勁鴻——你發燒了——幹——燙成這樣。馬的,下午就睡,沒有想去看醫生。幹——應該強迫你帶隊出去的。」


陳勁鴻虛弱的問著:「學長⋯⋯你⋯有退燒藥⋯⋯嗎⋯⋯」此刻陸周樂是真的替這個笨蛋學弟在著急,他記得自己櫃子裏有退燒藥,翻著找到包裝盒,還特意看了一下有無過期。


「幹——到底誰才是學長啊。」陸周樂注意到了抽屜角落盒裝,之前從黑痞非香草社那邊沒收來的肛溫計。他關上抽屜,就倒了溫水,讓陳勁鴻吃下退燒藥,又在摸了額頭。他知道藥效並沒有這麼快。「我要去買晚餐,我會買些冷了你也可以吃的。我告訴你,房間裏現在只有肛溫計,晚點如果還沒退燒,我要幫你量肛溫。」昏昏沉沉的陳勁鴻點點頭,陸周樂便讓他繼續休息。一個人氣呼呼的去買晚餐。馬的,他昨晚應該強迫這個學弟跟他擠同一張棉被,有硬要的話,今天也不會生病。如果他有強迫學弟下午帶隊去看醫生拿藥,現在也不會搞到發燒。




動漫社社辦內,阿猿正開心地享用著阿吉學長買回來的兩個大披薩。「為什麼吃披薩可以這麼開心?猿電獸好容易滿足喔——」阿吉學長把玩著阿猿耳朵。一張嘴塞滿滿的,誰知道阿猿在說什麼。


「他家是小吃店,在家只能吃飯跟麵之類家裏賣的,解決晚餐。之前來我家時,他最喜歡我爸買回來的炸雞或者披薩。」小湯現在已經習慣把爸地直接說爸。


「原來如此——」阿文說著。「阿吉,看來猿電獸的食物,超容易解決,很容易滿足——」


大快朵頤時,阿吉放起了某集動畫,他們一邊觀看一邊享用著。邊吃邊聊時,阿吉突然想到,問了小湯:「你學長監督來找你了嗎?」小湯搖頭。「有點慢是真的,他沒有帶人傳話給你?」小湯又搖頭,順便啜了口可樂。阿文跟黑痞彼此看了一眼,想要接話,但是被阿吉搶先。「你要不要考慮跟阿猿一塊進動漫社?」


阿猿大吞下口中咀嚼的披薩:「阿吉學長,小湯有考慮加入儀隊,下午看他還滿心動的。」


「儀隊啊⋯⋯」阿吉阿文跟黑痞同聲地說著。小湯對他們的疑惑聲感到納悶,黑痞帥先發話:「你要加入儀隊的話,那你要開始戒菸了。我加入過儀隊,幹——等你被操得死去活來,你就會哀怨自己的體力啦、肌耐力啦,肺活量不足——」黑痞講著讓小湯打退堂鼓的話。但是小湯此刻內心泛起的並不是因為被操,耗費體力等等的害怕,反而整個人抖擻了起來,莫名的亢奮,他也不明白從何而來。

37會員
758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