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叔性侵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中講述了很多性侵,性騷擾的內容,
也勾起了童年陰影。
當年大約是小學三﹑四年級,
跟姐姐及契媽去新加坡旅行,
由於她們都是女生,
我需要獨自去酒店的男生桑拿房。
在異國,
年紀小,
也是第一次去桑拿,
膽怯,迷惘。
我站在置物櫃前,
把那條用來遮蔽下身的白毛巾繞來纏去,
終究無法牢牢固定好。
有個中年大叔走來,
禮貌地問要否幫忙,
我點點頭,
然後他蹲下來,
把我的白毛巾解開,
他的臉正對我的下體,
我不好意思地抬起了頭,
大叔幫我綁好後,
我說了謝謝便匆匆離開。
打開桑拿房,
沒有人,
獨自坐在裡面,
這種悶熱的感覺說不上舒服,
但是很特別的新體驗。
不久,中年大叔進來,
他坐下來與我閒聊。
再漸次坐近,
忘了他說了甚麼,
大約是想看看我的大腿之類吧,
最深刻的畫面是他粗糙的掌心在我大腿內側撫摸,
然後他又說了甚麼,
便用手拉我的下體,
感覺很奇怪,很不舒服,
但小男生腦內沒任何應對方法。
摸摸拉拉一些時間後,
另一個男人推開門,
中年大叔若無其事地坐遠,
故事在這裡結束,
那幾幀畫面卻縈繞多年,
沒跟身邊人提起。
31歲的我想說,
這是個越來越變態的年代,
或許不再有N號房的規模,
但相似的情節絕對會繼續零零星星發生在你我身邊,
我一定要自小向濼熹引入保護意識及應對方法。
PS.
怎麼是中年大叔﹗
如果是一位飢渴的熟女,
長大後還能當AV情節回首。
更年期阿姨也可(?﹗)
嫲嫲級數也可啦(?﹗﹗﹗)
就是中年大叔最噁心。
博客來︰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an Lam
    Chan La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