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L君去看電影~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話說早些日子,趁着假期而戲院又再次開放的時候,L君也邀約了我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打算接下來還會去逛一下,所以就選了個早場去看。不過因為也是算一齣大片,所以人其實也不算少。明明買票的時候人不多,到了真的進場時,我們選的位置旁邊已經多了一個大叔。
沒想到L君竟然推我坐到大叔的旁邊,而自己則坐在我的另一邊。
因為那天是去見L君,所以我也穿得比較單薄,下半身也就只穿了一條剛好包得住屁股的短褲。剛坐下的時候,我就已經感覺到大叔都一直在盯着看。
沒多久,電影院的燈已經關上,電影也開始播放起來。趁着所有人的目光都開始集中在電影裡,L君的手又開始不規矩了。
他的手放到了我的大腿上,慢慢在大腿的內側撫摸着,然後繼續往上摸,撩開我的短褲,隔着內褲輕輕在小穴上揉弄着。
雖然每次看電影的時候他都是這樣挑逗,身體還是忍不住顫了一下。不知道旁邊的大叔是不是一直在盯着看,總感覺剛才的反應也被他看到了。
我緊張的拉了拉L君的手臂,示意他先不要弄。他卻沒有反應,反而進一步的撥開了我的內褲,指尖都摸到了小穴口,來回的挑逗着。
他的指尖熟練的進入到小穴裡,輕輕抵在敏感點上摳弄着,沒幾下我已經忍不住流出淫水來,大腿也不停的顫抖着。
我抱着L君的手臀努力忍耐着,他卻繼續不停摳弄,完全沒有放過我的打算。我一副受不了的樣子望向他,才發現他根本從一開始就知道我的反應,還在偷偷的笑着。
「拜託不要弄啊…」我小聲的在L君的耳邊說着,卻只換來他向我比了個手勢讓我別在看電影時說話。
求饒不成,我只得靜靜地忍耐。這時,我剛瞥見坐在另一邊的大叔,眼光都留在我的腿上,與及被L君伸入的褲子上。
大叔已經完全沒有在看電影,只是一直在看着L君的手指不停在我的小穴裡摳弄個不停,只差沒有拿出手機拍下我們在電影院裡激情的畫面。
被大叔看得羞恥,偏偏L君完全沒有停下的打算,指尖一直在挑逗着,害我只能用手掩着嘴,努力地忍耐着小穴裡的陣陣快感,與那種一直被偷看着的羞恥心。
我已經完全想不起到底電影演了什麼,一心只想着希望電影快點播完,好讓L君能快點放過我。
好不容易等到電影放完,在等着播放片尾片段的時候,因為電影院的燈都亮了起來,L君也乖巧的把手指抽了出去。而在另一邊的大叔,也不敢這麼放肆的偷看我。
只是等到真的看完,觀眾陸續離去,大叔卻完全沒有離開的打算,等到L君和我站起來,他才顯出離開的準備。
「小澄是不是專門惹來這種色老頭呢?」L君的手攬在我的腰上,手慢慢伸到我的奶子上偷偷揉了幾下,一邊嘲笑的說着。
「都是你啦,剛才還一直摸,讓那種大叔看得那麼開心。」我埋怨的捶了L君一下。
「那要不讓他看得高興一點好啦,反正他也只能偷看呢。」完全不給我反抗的機會,我們在離開電影院的通道中,L君突然將我壓向身旁的牆上,手不停的揉搓着奶子,吻了上來不讓我叫出來。
L君的膝蓋將我兩腿擠開了一點,隔着褲子頂了上來,輕輕的磨擦着小穴。整場電影都被他挑逗得濕透了,突然被他這樣一弄,身體都要軟了似的任由他玩弄,扭着身子讓他欺負着。
我都伸着舌頭和L君熱吻起來,L君的膝蓋還故意頂得高一點,讓我必須稍微踮起腳尖,身體大半的重量都在他頂着小穴的膝蓋着,刺激得我淫水直流。
跟在後邊的大叔看着這對似是小情侶的男女突然就熱吻起來,非但沒有急忙離去,還躲在一旁偷看起來。
L君當然像是要故意表演似的,手都將我的衣服掀起了,肆意在大叔面前激烈的揉搓着。都已經被他撩得慾火焚身的,我都已經顧不得被大叔看得一清二楚,乖乖任由L君放肆的揉搓,雙手環抱在他的頸上不停的舌吻着。
「大叔,看就好,別拍照喔。」吻到一半,L君突然的停了下來,原來是在後邊偷看的一叔想要偷偷拍照被L君發現了。他立即幫我整理好了衣服,生氣的對大叔喝了幾句,一直在偷窺的大叔也不敢反駁什麼就匆匆跑了。
「還好你有發現到啦…」我靠在L君的胸膛上,要是他剛才沒發現說不定真的有點出事了。
「可是你這小騷貨會不會其實暗裡是在對大叔有所期待呢?」
「才不會啦!我才沒有這麼變態!」無視我的辯解,L君趁着四周已經無人就拉下了我的短褲和內褲,在小穴上抹了一把,故意向我展示着指尖上的淫水。
「那、那是你一直在弄的啦…」我急忙別過臉避開他的視線。
「是啦是啦,是我變態,那要不現在在這裡繼續就好啊~」L君壞笑了一下,指尖又再稍稍插入了小穴,抵着敏感點摳弄着。
本來已經忍耐了那麼久,身體當然是顫抖個不停,淫水都流到了大腿上。
突然,L君卻將指尖從小穴裡抽了出來,舔了舔指尖上的淫水笑着說:「還是不是愛好變態play的小騷貨嗎?」
這時我才發現又被他戲弄了,又羞又氣的臉都紅透了,卻又無法反駁什麼。
「今天不逛街了,忽然就有點想開幹了,要是有小騷貨願意挨操的話就趕緊跟上來,讓主人爽一下好了。」
看着他那副壞壞的臉,雖然一再被他戲弄,我還是乖乖跟了上來。
---------- 坐在後排的分隔線君 ----------
專心看電影是個好文明,請大家不要學習這種在看電影時做其他東西的行為喔~~
還有就是,跟L君出去看電影最大的問題是,要是男友君也想看的話,很常都要看兩次就是! (雖然跟L君看的那次大半都沒機會看得完整也是啦…)
分享到這裡,下次見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